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橙装与紫装区别介绍 橙装与紫装有什么区别

2018-10-11 14:54:35 来源:3DM攻略 作者:battleli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的装备通过颜色来区分稀有度。一般紫色的装备就已经很不错了,再往上就是橙色的传奇装备,那么橙装与紫装有什么区别呢?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橙装与紫装区别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同等级别下,橙装数值要高大约1级,不过50级的情况下差距并不明显。

  另外同等级的防具大概分轻甲重甲两种,数值又差1级左右,不考虑外观当然是重的数值高好。

  自由铭刻的铭文,3个位置可以铭橙词条,腰部只能铭白词条,这一点橙装紫装相同。

  橙装可以再铭个橙词条也就是一个组件两个橙词条。

  橙装套装属性为橙色,占5个铭文位,而紫装的对应位置是5个自带白铭文,所以紫装和橙装的最大区别就是一橙换5白的区别。

  有人的分析受游戏内图片排序影响,用橙装第4格的套装铭文位和紫装的第4格自由铭文位比,结论是错的。应该橙装第3格和紫装第4格自由铭文位比,橙装第4格套装属性和紫装第3格自带白属性比。

  橙装属性固定,也就12个套装12种风格,必须整套穿才有用。而紫装属性随机可以混搭。

  满级的情况下应该是紫色略强,前提是你得刷出好的属性正确混搭。

  套装铭文可以铭到自由铭文位而且只占一个格子这个设定不太科学,大大削弱了橙装的价值。说不定后续版本会调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