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2版本特殊NPC介绍

2020-04-21 17:45: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雾雨玛丽萨 我要投稿

第1页:南帝国拉盖娅女皇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地图中遇到很多的NPC,其中有些NPC有着自己的故事和背景,玩家们能够通过对话来更加了解他们的故事,下面请看玩家“雾雨玛丽萨”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2版本特殊NPC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南帝国拉盖娅女皇

游民星空

首先是大家都“喜欢”的南帝国拉盖娅女皇,这是女皇陛下对于政治的看法(果然不愧是君主里面少见的没有负面特质的),演说也好作秀也罢,我也算比较喜欢她说的话,如果女皇有能力统一帝国,可能会带来新的气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南帝国某主要家族的政治观点(虽然是站在贵族的立场上,但对平民也起码是一种更为宽仁的利用,这应该算是在同时期的贵族里面算是比较好的了)。

游民星空

伊拉与其政治观点,难怪先皇不怎么想让伊拉做皇帝了,伊拉与现实罗马某位称著的暴君康茂德具有相当多的相似之处。他们都为为皇帝唯一后嗣,也到处寻欢作乐,甚至厮混与角斗场甚至还会当一名角斗士。实在是让人质疑其统治的能力,拉盖娅也觉察到这一点,她的宣称是想把皇位交给一位更有能力的女婿(暗示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