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傲慢巨怪零号机打法攻略

2020-04-21 18:11: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傲慢巨怪零号机】是一个较为强力的BOSS。击败它可以解锁奖杯【终极兵器】,下面就带来《最终幻想7重制版》傲慢巨怪零号机打法攻略,给各位做个参考。

傲慢巨怪零号机位置

在困难难度下完成第9/14章中的古留根尾斗技场和第17章中的【战斗报告#13】后,便可在战斗模拟器中挑战傲慢巨怪零号机了。

在【章节选择】时选择【第17章(困难难度)】,往前推动流程,触发查德利的过场动画后,他会告诉你现在可以进行更高难度的挑战了。

结束本章节第一场战斗后,就能看到走廊上的战斗模拟器(任务:逃出生天;区域:66F–北条实验室:中层),具体位置请参照下图:

游民星空

如果你错过了爱丽丝的斗技场单人挑战,可以在击败地狱屋之后重新载入第9章并立即接受挑战。这是本作中唯一一次在斗技场上使用爱丽丝的机会。如果你一直跟着剧情走,最后她会离开队伍。

与【傲慢巨怪零号机】的战斗发生在第14个挑战的第5轮,也就是最后一个挑战(三人团队VS最高机密)。此BOSS难度适中,但要想见到它就得通过前面的大量挑战,这才是最难的部分。你需要逐一击败希瓦、胖陆行鸟、利维坦、巴哈姆特(会召唤伊芙利特为自己回血,是这几个BOSS之中最难缠的一个),然后才能见到傲慢巨怪零号机。每轮之间你的HP和MP都会自动恢复50%。

装备配置

强烈建议使用克劳德、蒂法和爱丽丝3人团进行挑战。爱丽丝负责治疗(这是必不可少的),克劳德毋庸置疑负责主要输出,而蒂法负责增加晕眩值(召唤兽拥有比普通敌人更长的晕眩槽)。

下面是每个人的武器和魔晶石搭配。

克劳德:

武器(双刺剑):治疗,时间,铁壁,提升MP,提升HPx2

防具(连结手镯):冰元素,复活,强化防御

配件:头巾

蒂法:

武器(音速拳套):治疗,提升MP,提升HPx2,时间,铁壁

防具(机械手镯):冰元素,复活

配件:头带

爱丽丝:

武器(全金属长杖):魔法提升x2,提升MPx2,提升HPx2

防具(符文护腕):祈祷,复活

配件:Circlet/疗愈颈链

希瓦经常发动睡眠魔法,她的全部攻击都为冰属性。确保克劳德和蒂法的防具都带上冰元素魔晶石,而头带可以免疫睡眠状态。这样的话,在战斗中你就无需把重心放在治疗自己上,可以集中精神向她发动攻击,防止她不停地回血。

把Circlet给爱丽丝是最明智的选择,此魔晶石可恢复MP,提升魔力(增加治疗效果)。【祈祷】魔晶石可对全体成员进行回复。

游民星空

打法

对于这些召唤兽和傲慢巨怪零号机,基本的打法套路都差不多。克劳德和蒂法负责输出,使用【英勇斩击】和【Starshower】来激活敌方的晕眩槽,触发晕眩条之后,使用蒂法的游民星空攻击和【True Strike】来增加敌方的晕眩值,而克劳德则使用他最强的技能【无尽终结】或【高速连斩】。当角色的生命值降低一半以下时,赶快控制爱丽丝使用全体治疗。在和利维坦的战斗中,当克劳德和蒂法与空中的敌人纠缠时,爱丽丝可以在远处给他们加血。

第四轮是挑战中最困难的部分。光是巴哈姆特一个就足以致命了,更别提当它的生命值降到一半时,还会召唤伊芙利特帮助它战斗。最变态的是它还会使用【炼狱】,可对我方队伍全员造成9999伤害。

在此情况下存活下来的方法:在它倒数5秒之前将其击晕(可能性很小);升级武器的【Reprieve】技能,它会让你在受到致死攻击时以1HP的状态存活下来;或者施放魔法屏障(铁壁魔晶石),将受到的伤害减半(9999变成5000)。它释放【炼狱】后有一段短暂的冷却时间,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治疗己方成员。

克劳德和蒂法的【极限招式】一定要留给伊芙利特。在某种程度上它比巴哈姆特更具威胁,优先解决它,然后才是巴哈姆特。

伊芙利特的的生命值较少,所以一招【凌空破】或【Dolphin Flurry】可以耗尽它一半生命值,如果你连续释放这两招,就可以将它杀死。

等待巴哈姆特再次发动【炼狱】,使用上述方法应对即可。

打完前面几只召唤兽后,进入傲慢巨怪零号机BOSS战,这场战斗的难度远低于前面几场战斗。与【毛尔波尔】相似,最好的打法是躲开它的腿部攻击,然后持续输出增加它的晕眩值。它会间歇性地喷出会火焰,伤害不是很高。它最烦人的招式是【抓获】,一旦被它抓住就无法移动,然后它会发动【野蛮冲撞】将你直接撞死。当你被抓住时,唯一解开禁锢的方法是控制队友持续向它进攻,迫使它将你放下。

这场战斗之所以容易,是因为BOSS除了【加农炮】之外,所有招式都是近距离攻击。因此你可以控制爱丽丝远离BOSS,定期对克莱德和蒂法进行恢复。即使其中一人倒地了,爱丽丝也可以从远处将其复活,被干扰的可能性很小(确保3个角色都携带着【复活】魔晶石,可从战斗模拟器旁边的自动贩卖机购买)。BOSS对雷霆的抵抗力也很弱,所以你还可以释放【雷霆】对它造成大量伤害。

击败BOSS后会获得【诸神黄昏】(本作中最强配件)。装备此配件,每次进入战斗时都会提前充满极限槽,大大降低了战斗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