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4月28日周更内容介绍

2020-04-28 14:16:11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fps小分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迎来了又一次的每周活动,本周更新了非常关键的枪械改造内容,还包括一些新的武器图纸内容,下面请看玩家“fps小分队”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4月28日周更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凌晨动视发布博客,为玩家带来了本周将会迎来的全新活动及商店内容预告:

本周官方将为全平台带来一次游戏更新(目前具体更新时间尚未公布),而拥有本体的玩家如需游玩多人游戏、合作模式或战役模式将需要额外下载一个数据包DLC,但请注意在完成客户端更新后玩家可以在下载数据包DLC时游玩战争地带模式。(战争地带免费玩家仅需更新客户端,无需下载数据包)。

本周官方将会带来军械改造自定义功能,玩家可以将不同图纸内的配件组合到一把枪械中,创造更多可能性。

游民星空

本周官方将为游戏加入一款全新轻机枪:MK9 Bruen,玩家可通过游戏内武器挑战解锁,也可在商店更新后购买“Encryption”组合包获取其中的图纸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官方将会为游戏加入一款全新挑战迷彩“黑曜石”,届时玩家在解锁黄金迷彩的前提下可以完成游戏中额外挑战获得该迷彩,目前获取方式官方尚未公布!

本周多人游戏官方将会把玩家最喜爱的“训练码头”游戏列表带回,玩家可以在训练场和混战码头进行全天候高强度对战。

游民星空

本周末游戏将会开启三重双倍经验活动,玩家可以在多人游戏、合作模式及战争地带模式享受双倍经验、双倍武器经验及双倍战斗通行证经验,活动持续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1点~5月5日凌晨1点,有兴趣的玩家还请不要错过了!

本周战争地带将会加入一款全新合同,一旦激活后玩家将会成为全地图中可见的目标,一旦幸存下来完成合同可以获得拯救所有关押在苦力营或死亡队友的机会,该合同可以在单人生存游戏、三人生存游戏、四人生存游戏及三人勇往直钱中找到。

游民星空

本周商店将会带来一款特遣队员组合包,包含特遣队员克罗格尔的皮肤、武器图纸、全新处决(燃烧飞刀)等内容。

游民星空

同时本周后期还会有全新武器组合包“Fire Claw III”上架销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