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各阶段突击步枪改造配装分享

2020-04-29 12:23:23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jason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一些自己改进的突击步枪,这些枪械能够改动的地方非常多而且有些配件价格不菲,那么玩家们在游戏的各个阶段要怎么选择这些枪械呢?请看玩家“jasonn”整理的《逃离塔科夫》各阶段突击步枪改造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M4、416系列

艺术M4

总价8w左右艺术枪,适合穷苦难民,子弹上856a1,适用于海岸线半装收集物资,海关蹲宿舍楼,这枪蛮臭的,过渡用用的玩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WM4

这个属性其实已经是比较不错了,50左右后座,子弹大概打出10发左右子弹开始稳定直线,这个价位还可以组74u、74n 性价比特别高的预算,刚从vss脱坑打m4就从这个组法开始打,前期先把步枪后坐力等级升到10级左右再去考虑满改,技能等级低满改不是特别划算,顺便感受m4的射速、子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低后座M4A1

面板性价比很高的第二把m4 上了st+jb组合枪口+rk-2握把,基本拉倒满改枪以外最低的后坐力,优缺点明显:优点枪口平稳,架点打配上高射速,对面反应不过来基本就remak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