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APEX英雄》第五赛季更新补丁内容

2020-05-14 15:59:44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凌宇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游戏中第五赛季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相信不少玩家都在关注着新赛季的更新内容,那么具体有哪些改动呢?下面请看玩家“凌宇轩”分享的《APEX英雄》第五赛季更新补丁内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英雄

幻象

被动:被击倒时隐身,使用重生信标和扶起复活队友时隐身(队友也隐身)

Q:可以控制诱饵,当控制诱饵时的动作和幻象一致,诱饵可持续60秒,释放另一个诱饵将取消之前的诱饵

Z:可控制所有诱饵,冷却60秒

寻血猎犬

Q:检测时间从3秒增加到4秒,冷却时间从35秒减少为25秒

密客

Q:可以通过无人机标记地图中的旗帜来警告队友

命脉

地图中蓝色补给箱的刷新率增加为20%,从补给箱隔间中移除击倒护盾

毒气

放置的毒气不再减速队友,毒气罐不会从门的另一端被触发

动力小子

大招的冷却时间从90秒减少为60秒

直布罗陀

Q:穹顶护盾的持续时间从18秒减少为12秒

机器人

Q:抓钩的冷却时间从15秒增加到35秒

武器

第五赛季地图内金枪:长弓、汗洛、喷火、Eva-8、RE-45。

獒犬:从空投武器中移除变为常规武器,每颗子弹的伤害从18降低为13,爆头倍率从2.0降低为1.25,子弹扩散范围增加,开镜视野从0.5增加到0.55,射速从1.3降低为1.0,子弹尺寸减小,前置弹药数量从4发增加为6发。

和平捍卫者:从常规武器转为空投武器,子弹扩散范围减小,集束时间从1.2减少为0.9,换弹时间(有子弹)从2.65减少为2.45,换弹时间(无子弹)从3.6减少为3.35,子弹尺寸增大。

转换者:初始子弹数从16增加到19,白色弹夹增加到22,蓝色弹夹增加到25,紫色弹夹增加到27。

RE-45:伤害从11增加到12,换弹时间(有子弹)从1.74减少为1.5,换弹时间(无子弹)从2.12减少为1.95。

哈沃克:垂直后坐力增加,水平后坐力增加,前两枪的后坐力增加。

长弓:爆头倍率从2.15降低为2.1。

小帮手:爆头倍率从2.1降低为2.0。

其他

穿心膛线:装备后,长弓的爆头倍率从2.1增加到2.5,小帮手的爆头倍率从2.0增加到2.25。

金护甲:使用电池和药品时的效果翻倍,移除加快治疗的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