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主线任务13天完成心得 各设施快速解锁方法

2020-05-17 12:07:49 来源:bilibili 作者:木子明太郎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天到第八天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要进行主线剧情才能逐步解锁各个功能,在进行主线的过程中需要准备什么,怎么快速做完主线任务呢,请看玩家“木子明太郎”带来的《动物森友会》主线任务13天完成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我因为被中草好久,终于在13天前买了动森游戏。这里总结一下我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未来要玩,或者还未能自主规划开发岛屿的玩家。

在此之前,先给没玩的朋友一个忠告:下方有涉及剧透,请希望自我享受的玩家,当遇到无法进展游戏、卡关了再来看看。

怎么刷岛民等初期的东西我就不再重复,我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很多。下面我就整理了一下13天内完成主线所需要完成的事情。

第一天

获得两位居民(固定是喜爱运动与大姐姐个性)、安置3个帐篷、提交5种物品让狸猫社长,转交博物馆馆长,它很激动准备明天就过来(激活猫头鹰明天来),选择博物馆位置(明天会是一个摊面 之后此位会变成博物馆)。附带:付清 第一次房贷(帐篷贷),申请升级家。

注意第一次房贷49800铃钱 可以用里程还,但当你选择所以里程就无法变更了比例是1里程=10铃钱。5000里程我自认为还是很贵的,特别是初期明显囤不到多少。怕麻烦的朋友可以用里程(因为一些创始成就送里程 会很容易完成)。商店明明24小时开着,钓鱼不好吗。

ps.我当天就掉了近500条鱼,买了直接就还了房贷,还把第二天的房贷囤了,另外还囤了些着不一样鱼的等待博物馆。

稀有鱼虫可以存点,等特殊npc来做标本或者1.5倍高价卖。

第二天

家建好,房贷产生、拥有信箱(重要)。卖地毯的骆驼商人、巴列摄影师、幽灵幽幽开始随机出现。邮箱收到小山猪的信,大头菜买卖激活。每周日早上的快乐家协会房屋评分开启,注意在周六晚整理好家。

博物馆馆长来了,获得铲子与撑杆跳杆子。

制作方法:提交15个物品后(激活博物馆在此岛的申请建设许可)(明日猫头鹰将繁忙不在,所以无法鉴定化石)、机场功能开启、去外岛选择3个喜欢的动物居民,提出搬入邀请。

这三名一定会是悠闲、元气与普通,的性格动物,其他的性格是刷不出来的。(邀请三民动物来岛住过后,再去外岛是没有动物的,没有空地外岛是不会有动物刷新的)

游民星空

注意:如果不去邀请,可能主线无法快速进行,如果只邀请一位或者两位,在一段时间后第三位将随者前两位 随机安排给你

小狸猫们准备建设商店。收集素材各类木材30颗、铁30颗,激活商店选择商店位置。

附带:付清房贷、申请房屋扩建(除了第一次都可以不用急着还,不影响主线)。

第三天

博物馆建设中无法使用。

游民星空

商店建成开始有营业时间(早8:00–晚10:00)。铁质工具全部允许购买制作方式。卖衣服的刺猬店长铺垫剧情出现,因为岛太远小狸猫没有办法获取衣服的进货渠道。刺猬店长来帮忙,后期会来广场摆摊。刺猬店长娟儿开始随机出现。

游民星空

狸猫社长的搬入广告得到申请者3名、地不够让你建桥、又因为新人不喜欢帐篷所以帮忙找建房位置、与制作附带家具。因为附带的家具需要用到高层的花,所以获得梯子制作方法。(工地编号与之前找居民的先后顺序没有关系)

附带:房屋扩建完毕。房贷产生。

对了,有一点要千万注意,当明天,你找动物居民对话 会触发要买你随身背包里收纳的鱼/虫时,无论什么理由你千万要三思。这和送礼功能是一样,不是任务 也没有任务音效,更不会加成就。要知道,她买的那个生物,会被装饰在他家里面的。你自己无法更改无法移动,无法提建议。而且动物是没有审美的,会随便乱架设,你能想象一条蝶鱼、一条竹荚鱼,一条鲫鱼,一条你送的鱼被分别放在柜子、架子与地上吗。还好他们要买我鲈鱼的时候我意识到了。顺便说一下,你送衣服也是会被动物在家里架设起来或者穿上,动物穿上的衣服 无法拿回,因为就是她的衣服了,但可以在西施惠那里提建议更换(只是暂时的可能就几分钟,不要抱太大希望)

第四天

岛内初始居民拥有房屋,送礼物功能开启。第一位新居民完成入住,收拾房屋。

博物馆建设完毕,可大批量捐赠与鉴定。

猫头鹰博物馆长提及艺术品的存在。捐赠可激活艺术品展区。

游民星空

第五天

第一位新居民完成搬家整理,第一天 无法送礼。第二位新居民完成入住,收拾房屋。

因为岛民增加,服务处从帐篷搬迁到正式建筑物中,准备建设。明日狸端机与狸猫对话都将无法使用(当然包括ATM)。

游民星空

狸猫社长提示可疑人物兜售艺术品,今日出现在岛。

游民星空

狐狸商人与神秘船只出现在岛。无法进入船只。

游民星空

买入关键激活的艺术品后,给猫头鹰馆长,激活艺术品展区扩建。(明日博物馆无法使用与猫头鹰无法对话)

附带:付清房贷再次扩建(除了第一次,都可以不用急着还,不影响主线,我扩是因为东西不够放)

第六天

第一位新居民,互动增加,可以送礼。第二位新居民完成搬家整理,第一天 无法送礼。第三位新居民入住,收拾房屋。

游民星空

博物馆扩建中无法使用、服务处建设中无法使用。

刺猬商人来广场,摆摊卖衣服(来两次每次买5000以上,第三次来就会开店)

第七天

第二位新居民,互动增加 可以送礼。第三位新居民正式入住,第一天无法送礼。

博物馆艺术品展区开放、服务处与广场建设完毕、西施惠公务员正式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音乐变化,岛旗岛歌可以更改,各种初期建设与房屋转移业务可以办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狸端机开启第四栏的随身收纳功能购买。

提示广场后期可以音乐会,现在招人露营认识岛。

第八天

西施惠(しずえsizue)广播开启。

游民星空

露营的人找到了,选择露营地位置。

晚上猫头鹰妹妹第一次来提示流星雨的存在与教你如何许愿(这个是随机的,不一定是哪天),她与给你换一键换装的流星棒制作方法(刚拿到手我就做了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