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全红色门禁卡地堡位置

2020-05-20 14:45:53 来源:bilibili 作者:浅掌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中玩家经常会捡到红色的门禁卡,这些门禁卡可以开启游戏中的地堡,那么这些地堡都在哪里呢,下面带来由“浅掌门”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全红色门禁卡地堡位置,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从5月19号更新后,新加入了一个特殊的道具,红色门禁卡,那么这个门禁卡究竟能做什么呢?今天在夺金模式中,我找了应该是所有的隐藏地堡位置,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游民星空
所有地堡的位置

其中呢5号地堡我没有找到,但是感觉11号地堡在的位置,应该就是5号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没有5号,剩下的地堡里,能开的其实只有4号11号6号和9号,其他的只有地堡,但是无法输入密码,我不知道会不会更新,所以这里吧所有的地堡位置给大家发一下具体的。

游民星空
可开地堡位置

寻找方式,地图的边框有横坐标ABCD..纵坐标有1234...这里用代码如B7来表示位置坐标

游民星空
B7一号地堡/不可开

游民星空
B6二三号地堡/不可开

游民星空
D2四号地堡/可开

游民星空
E1十一号地堡/可开

游民星空
H3六号地堡/可开

游民星空
H4七八号地堡/不可开

游民星空
I8九号地堡/可以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