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风云变幻DLC全成就完成指南

2020-05-20 16:28: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真琴与凤凰 我要投稿

第1页:难度、胜利方式及地图相关成就

展开

《文明6》游戏中的成就非常多,有些还对应一些历史故事,让玩家在完成这些成就时没那么枯燥,下面请看玩家“真琴与凤凰”分享的《文明6》风云变幻DLC全成就完成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难度成就

共8个,可以直接挑战神级难度一下子拿8个成就。对于过不了神的新手来说,可以选择罗马一回合分数胜利。但是注意选择标准的规则,因为最新的dlc加了时代分系统影响分数,罗马一回合不一定成功。

游民星空

胜利方式成就

就不一一赘述,简单以一种方式胜利即可,怕别的方式胜利了可以关了其他胜利。顺带一提,新手不要尝试宗教和外交,过于无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大小成就

有些人选择12人地图可能会卡而且过于拖时间,可以选择罗马一回合。

游民星空

地形成就

和地图大小成就一样,在选择地图时注意选择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代开局成就

在游戏设置里详细界面可以设置,同样是简单的胜利一场就可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