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全势力兵种强度分析

2020-05-21 11:20:3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斯卡里茨剑客 我要投稿

第5页:斯特吉亚

展开

斯特吉亚

斯特吉亚主要是近战防御增强。

斯特吉亚狼皮战士

不再赤膊上阵,而是披上了链甲,不过作为近战步兵打骑兵来说比不上斯特吉亚的冲击部队。但由于双手斧近战攻速还不错,砍步兵来说得到了加强。

游民星空

斯特基亚冲击部队

身防被略微加强,但是取消了盾牌。原本可以作为远拿盾牌,近拿双手的均衡猛男,可以大大减少伤亡。但现在取消盾牌之后也只能当一个比较平常的双手猛男了。当然是可以吊打具装,脚踩方旗的。

游民星空

斯特基亚资深步兵

因为身穿48防的北方板甲衣,肉度绝对够的,作为抗线步兵很不错。但因为没有投掷,综合方面可能略逊于帝国军团步兵了。

游民星空

斯特基亚精锐亲卫骑兵

作为骑兵和瓦兰迪亚方骑46开。但是斯特基亚亲卫骑兵升级只需要一匹普通马,同时可以由战斗力很强的海寇头子升级。所以可以大批量量产,同时不心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