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全势力兵种强度分析

2020-05-21 11:20:3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斯卡里茨剑客 我要投稿

第1页:帝国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在更新到1.41版本后一些兵种的装备发生了一些变化,兵种作战能力也受到了一些影响,那么在现在这个版本中哪些兵种更好用呢?请看玩家“斯卡里茨剑客”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全势力兵种强度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骑马与砍杀2》1.41版全势力兵种解析及实战演示:点击进入

先说一个让一些骑砍玩家的惊讶的结论吧。经过很长时间的测试。骑砍二里所有双手(长杆)步兵都可以吊打过同数量的顶级贵族骑兵(可汗亲卫和阿塞莱先锋骑兵除外,这两个类似于骑射手)。甚至最弱的斯特基亚狼皮战士250人对战同数量精锐具装骑兵时,也能以斯特吉亚狼皮战士剩50人代价获胜。

游民星空

目前版本对抗敌人时,弓箭手可以作为玩家低投入高回报的兵种,骑兵的作用在于拖延敌军进入全面战场时间,以及绕乱敌方弓箭手和骑射手布局阵型。骑兵在绞肉方面完全比不上双手(长杆)步兵。

整体概况

所有弓箭手的防御遭受削弱,除可汗亲卫和马穆鲁克外所有骑射手防御全部削弱。大部分步兵的装备得到了加强,所有步兵从二阶开始都配上盾牌,存活率都得到大幅提升。逆向升级也不存在了,巴旦尼亚贵族弓箭手全部都拿双手大剑了,最后一级不会手持单手剑。可汗亲卫身防更换为旧版本怯薛的甲,同时怯薛受到大幅削弱。可汗亲卫成为实际上的全游戏最强近战骑兵。(1.4.1版本之前打不过怯薛)下文为具体的兵种分析。

游民星空

帝国

帝国弓箭手

所有该兵种的帝国鳞甲系列全部取消,帝国弓箭手只有一袋箭矢,成为全游戏最弱弓箭手。骑射和弩手也被削弱了,不是很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帝国步兵

该兵种的投矛修复了,虽然只有一发但伤害很高,身防也得到了小提升,可以说是最强的抗线步兵之一。

游民星空

帝国精锐双刃枪兵

该兵种对战步兵的时候仅仅使用单手剑,如果把单手剑给删掉的话,或将成为全大陆最强步兵之一。即使这样他们也能吊打同数量的顶级贵族骑士,例如帝国精锐具装骑兵,但由于对抗步兵的因为使用单手剑太过于劣势,非常不推荐实战使用。

游民星空

精锐具装骑兵

变化不大。依然是第三强的肉搏骑兵,虽然和第一第二差得有点远。(第一是停射可汗亲卫,第二是停射怯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