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全势力兵种强度分析

2020-05-21 11:20:3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斯卡里茨剑客 我要投稿

第6页:库塞特

展开

库塞特

库塞特远程兵种遭到较大幅度的削弱。弓箭手的头盔防御被削,但步兵的护甲得到了提高。

库塞特重装骑射手

玩家最喜欢用的库塞特重装骑射手的护甲也被狠狠削了一刀,只有26身防。但即使这样,库塞特重装骑射手依然是玩家最方便使用的部队之一。

游民星空

可汗亲卫

换上了怯薛的甲,身防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作为弓骑方面可能不如阿塞莱马穆鲁克,以及自己的前置怯薛。但停射后的可汗亲卫可以吊打所有近战部队。经过测试250可汗亲卫对抗250精锐具装,仅战损个位数。可汗亲卫不愧为天下第一。

游民星空

怯薛

身防被削弱了,但其胸甲依然有这36身防,而且依然保留了2袋箭,所以怯薛就城里最强的骑射手。

游民星空

库塞特神射手

只削弱了头防,但身防没削,算最肉平民射手了。作为平民射手来说很强,但是我们一般还是喜欢用骑射手。

库塞特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双手莽夫,所以步兵不是很推荐使用。当然,作为抗线步兵来说也是很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