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各武器狩技及风格介绍

2020-05-24 10:35:56 来源:NGA 作者:吃人咕 我要投稿

第1页:大剑

展开

《怪物猎人XX》中每个武器都有很多种类的武器风格,很多玩家在进行武器选择时对武器风格的选择也比较纠结,各个武器的武器风格都有哪些特点,新手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风格呢,下面请看玩家“吃人咕”带来的《怪物猎人XX》各武器狩技及风格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这里来粗浅地介绍一下MHGU中的各风格各武器,帮助萌新选择出适合自己的。

本文铳枪、狩猎笛不表,大部分的炼金风格不表。

大剑

与W的不同

MHGU的大剑打法更强调蓄力段数而不是W那种速出强蓄和真蓄,因此门槛变得非常低,而且GU的大剑绝对是属于强力的武器,哪怕完全不蓄力砍一刀就跑找机会再来一刀,也能和某些下水道风格武器55开。

狩技

大剑的狩技比较弱,连其中最强的兽宿狮子都鲜有登场的机会,但是大剑的机体强度实在高。

拖刀斩:拖刀开跑同时蓄力上撩,可以产生巨大冲击波击飞队友。

标准的830燃料伤害性狩技,动作值132也不高,除了飞队友也没有别的特殊效果。

兽魂附身[雄狮]:横扫一周后收刀入鞘,并觉醒狮子斗魂,令下一击威力提升。

LV3的兽宿狮子可以提高33%的下一击伤害,且仅需500燃料,仅仅按照理论来说的话,最常用的勇气大剑拔刀3蓄120动作值,勉强算4刀可以出一刀狮子,那么这个狩技带来的总体增益大概有6%~7%,还算可以了。但现实要更残酷一些,这个狩技必须收刀完全入鞘才能激活狮子的增伤效果,算是硬直比较大,而且砍空也会白白消耗狮子的增益。

震怒龙怨斩:发动后进入霸体并且开始自动憨憨蓄力,如果蓄力中受击还会增强这一刀的威力。

铁憨憨狩技,不止要蓄力快10秒还要受击才能达到最高出力状态。不过这招能和狮子联动,在某些特殊场合下可以打出霸道的爆发伤害。

碎月斩:原地抡刀两圈,对前方跳起一刀。

同为830燃料的标准伤害狩技,这狩技的伤害比拖刀斩还低,仅仅附带了部位破坏增幅和骑乘的效果,没什么乱用的狩技。大剑四个狩技三个是瞬间伤害型,大剑缺爆发吗?

各风格

公会风格

拔刀三蓄动作值100,持刀强蓄动作值120,蓄力过头反而会降低动作值,大剑的基础形态。

强袭风格

没有强蓄力斩,蓄力过头也不会降低伤害。前文说的出拔刀会心完全不蓄力的流派一般会选强袭,其实这种打法唯一指定怪就是怒后完全没有稳定三蓄点的碎龙了吧,起码我只知道这一个。

武士道风格

J回后可以进入可蓄力的拖刀斩(放心,无TK冲击波),拖刀斩上撩之后还可以接自带蓄力速度加快的强蓄力斩。拖刀斩的动作值还略高于空战三蓄,不过由于J回之后那段跑步实在不太易于掌握打点。

空战风格

许多萌新快乐的开始,登龙剑又帅又好使,不过随着进入G位怪物血量暴涨,空战三蓄仅仅75动作值还不易控制打点的短处就很难看了,但是仅仅对于村任务来说的话,是能够媲美勇气的强力风格。

勇气风格

勇气三大顶之一,性能不用讲了,强就完事了,上下限都非常高,喜欢大剑无脑体验就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