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宗师级学派猎魔人装备故事科普

2020-06-01 10:34:55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咸白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的宗师级学派套装都有着所属的猎魔人,那么这些人物有着怎样的背景故事,请看下面由“咸白球”带来的《巫师3》宗师级学派猎魔人装备故事科普,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猫学派:凯亚恩

精灵创建的猫学派猎魔人学院幸存者之一。

受亚德烈安王子指使穿插在 葛洛格考古学家的考古队中。在进行挖掘艾泰叶厄精灵遗址中负责保卫,实则暗地里杀人灭迹,借以考古队之手帮王子掠夺精灵宝物(猫学派装备)。

事成后与王子分道扬镳,加入雅各布船长“飞天雄鹿”号船队。王子留下猫学派银剑图纸,凯亚恩则拿走猫学派十字弓图纸(而猫学派钢剑图纸依旧在精灵遗址之中,死去的葛洛格教授身上)。

一位诺维格瑞的术士早以盯上猎魔人,在飞天雄鹿号出港之日化为旅客登船,用重金买通了船长,要求与猎魔人共住一仓。随后用魔法将他绑架至诺维格瑞神殿岛底部的秘密实验室,离开时顺手制造积云雨伪造船队海难消除痕迹。

由术士实验笔记了解到术士妄想创造一位强化变异人,但最终只得出半成品。实验对象这位猫学派猎魔人保饱受折磨,但意志顽强,宁死不屈。重见天日后与杰洛特对决(身上携带猫学派护甲装备图纸)。

熊学派:格德

云游四海的猎魔人,因曾涉嫌污蔑及篡位亚克西公国女爵被悬赏通缉,在大史凯利杰与托尔吉尔领主(图尔赛克家族)结识。

后为报答领主的收留答应杀死位于大史凯利杰北部艾特尼尔城堡的鹰身女妖,并送给领主熊学派护甲图纸以表示完成任务凯旋归来的决心。

但这位熊学派猎魔人决定先去去除聚集在史派克鲁格岛屿南部山洞的女海妖(其实是约根的委托),领主命令青年欧尔文随之前往。 在欧尔文写给其恋人的信中得知,他对猎魔人的单手十字弓很感兴趣,于是趁猎魔人睡着时临摹出一份副本。但他最后一人却不幸被困于洞穴,与十字弓临摹手稿一同留在了此处。

猎魔人之后在大史凯利杰南部登陆,于费雷思达村庄附近的酒馆约见了约根(委托人)。因牌技不佳,输给了老板熊派钢剑图纸。

殊不知追讨格德人头的雇佣骑士一路追踪至此,当天夜里准备突袭猎魔人所在的酒馆,但猎魔人趁机溜走。几天后杀手一并追赶到艾特尼尔城堡,猎魔人用法印却反手将其困在废墟中,杀手们无奈在营地之中只找到了格德遗落下的熊学派银剑图纸,最后弹尽粮绝,孤寂等死。

猎魔人最终没有去寻找领主,而是前往了梅路西尼的山洞,踏上毁灭之途,进行自我救赎(诗歌)

狮鹫学派:乔治

被威伦百姓奉为屠龙者。在威伦追查一条毁坏乡间的巨龙时顺便为当地人解决了船难谜题。

塔手巴托使拉夫被控造成其看守灯塔附近多起船难。一方坚信巴托借此发财发家,但当地人认为这是夜间妖灵在作怪所以聘请猎魔人着手调查此事。然而乔治最终证明到底是当地强盗作祟,案子终结。

案子解决后出发前往驼背山丘继续追寻恶龙踪迹,在途中走访那些被迫迁移在温达莫湖底精灵洞穴的村民。在此意外收获狮鹫学派护甲装备图纸。

后在驼背山丘成功狩猎巨龙并与之大战,虽最终击杀巨龙,但猎魔人却身受重伤,被当地人救起后还是不幸身亡。

尸体被埋葬在驼背山丘(现吸血鬼巢穴)附近墓地,被当地人供奉。

护甲图纸一并埋葬于墓地山洞。但狮鹫派双剑图纸被之前照料重伤猎魔人的一位村民偷走,其欲借此换钱,但最终未果,村民尸体与双剑图纸留在了孤岩。

游民星空
乔治屠龙的壁画,凯尔莫罕的墙上

狼学派:海罗尼姆斯

狼学派的研究者,与猎魔人瓦林在凯尔莫罕一处密室找到了先辈艾加制做的狼学派装备图纸。

其意在强化凯尔莫罕狼学派猎魔人学徒的装备,为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

他把钢剑图纸托付给剑术指导瓦林,将银剑图纸交给处于旧瞭望台的徒弟查尔德,而自己负责锻造狼派护甲。同时,他还通过研究艾加的盔甲完善了自制的传送门技术。

但令众人未料,众多暴民组成的反派势力在那天入侵了凯尔莫罕。远方的火光声与呐喊超出了猎魔人们的想象。他们洗劫了凯尔莫罕城堡,屠杀了还正在训练的猎魔人学徒,他们甚至也不打算放过远处一湖之隔的瞭望台和山上危险的高塔。

身处高塔的海罗尼姆斯本想借助传送门逃离,但无奈一枚水晶被他放置在塔下高台处充能(其自制的传送门需要两枚水晶组合才完整),而门口的暴民早已将大门团团围住,即将冲破防御。无奈之下他只能跳进没有出口的传送门,摔落在山脚洞穴,肋骨刺穿了他的内脏。他知道获救无望,便只留下了给瓦林的遗言与研究过半的狼学派护甲图纸。

不幸的是,被赋予众望的大师瓦林却没有幸存,携钢剑图纸一同战死于训练要塞;学徒术士查尔德身藏银剑图纸,躲在瞭望台二层在惊恐中丧生。狼学派经此一役几近覆灭。

蝮蛇学派:寇格林姆

被诬陷的蛇派猎人。他的初始任务是为学派寻找失落已久的蝮蛇双剑图纸。

不负众望,他成功完成了任务,在返回学院的途中路过百果园。并在信中表示打算在百果园投宿一晚后在翌日清晨出发。但事不碰巧,当地一个养蜂人的儿子失踪了。当时村民就立即就怀疑上了正在附近猎杀怪物的猎魔人并且强制他去见当地的领主。

领主没收了他的钢剑图纸并打算对他进行审判。但寇格林姆身为猎魔人也没打算祈求领主的仁慈。他决定遵循当地的试炼法则(如果试炼通过则可无罪)而不是听命于领主的判决。然而他低估了试炼的难度,他的任务是清理领主家族墓穴中的鬼怪,他原本认为这是很轻松的一关,可没想到就此一进,他和他藏在身上的银剑图纸就再也没出来。

猎魔人死后不久,失踪小孩的残余在河口被村民发现,人们才发觉此事的幕后真凶是水鬼。猎魔人完全是无辜的。

蝎尾狮学派:莫邓

不信教条,生性放荡不羁的猎魔人。

13世纪初期在陶森特因酗酒闹事,公然挑衅公国守卫被关进巴斯托伊监狱。初到狱中与众人格格不入,嘲笑本地人的信仰神明雷比欧达先知,极其不服管教(1201)。

但管束与教条逐渐使他蜕变,监狱里两年的时间洗礼了他,他渐渐反省自身。受狱友的熏陶,莫邓在狱中开始接触雷欧比达哲学教义。令囚犯们不可置信的是,他竟立志在出狱后踏上追寻真理之路(1203)。

莫邓出狱后的第一站是雷比欧达初次启蒙的洞穴,他在那留下了忏悔词并起意在朝圣的每一站都放下象征前世羁畔的物品(宗师蝎尾狮装备),以与前生一刀两断。

随即在一周后抵达雷比欧达神殿,与神殿里的圣祈者交谈。圣祈者敬佩莫邓知错能改的品质,并提议他去寻找一处处于地下的神秘宫殿。因为在那通过雷比欧达的考验便是重获新生的证明。

莫邓毫不犹豫立即启程。他在考验之洞成功通过了考核,在冥想中悉听了先知的呼唤。头脑里的画面最终引领他来到洗涤之湖,他投下了沉重的身躯与最后的忏悔,澄亮的湖水洗净了莫邓前世的罪恶,在此之后,沙维尔重获新生。

他最终决定前往北方诸国开始新的朝圣之旅,为传播智慧即使跨过飞龙山脉的尽头无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狼学派:凯瑞亚斯的艾顿纳

和老维瑟米尔一辈的猎魔人。受维瑟米尔之托远赴陶森特前来寻找精灵护甲大师泰恩赛尔制作师匠级狼学派装备。

因资金不足被迫寻找委托,被伊莎贝尔 杜尚教授的探险队所雇用。他们的任务是挖掘特默斯精灵遗址(传说是末代精灵王的墓地),而艾顿纳负责护卫。

精灵锻造大师听说艾顿纳要前往特默斯精灵遗址,曾告诫考古队千万不能深入内部,另外有传言说这里被诅咒了,艾顿纳后想劝说领队但最终未果。(3月27日 )

之后到达遗址,艾敦纳利用考古队员赫伯特找到的紫色红宝石打开了封闭废墟入口的魔法屏障。他进入废墟简单探索后发现诅咒气息浓烈,便立即返回营地找到领队伊莎贝尔,告诉她如果想深入发掘的话就应该返回鲍克兰召集更多的守卫。然而赫伯特对那些诅咒和怪物之类的传言根本不屑一顾,他觉得这个猎魔人只是想让他们多给点钱。于是他说服了在场的所有人拒绝猎魔人的提议(4月12日)。

即日考古队开始挖掘,可向下深入后不久便遭到了无数怪物的围攻。队员们争先恐后跑向出口,然而怪物紧随其后。此刻艾敦纳用法印弄塌屋顶堵住过道,然而塌方面积太大导致他自己也被埋在了废墟里。

最后只有赫伯特一人勉强逃到了地面,他用紫色红宝石封闭了废墟后也因伤势太重死在了入口外几步之遥的地方。

熊学派:朱德诺

与大多熊学派同僚无异,他留着矮人般的胡子,高大强壮得像座山(形容来自于他最后的委托人冈特兰),但有一点不如格德的是,他十分好赌,且不顾后果地好赌。

朱诺德在1243年找到精灵盔甲大师泰恩赛尔,想让他锻造一套宗师级熊学派装备,但是他在赌博中不仅输光了所有的钱还欠下精灵一大笔债,所以他不得不去寻找委托。

5月17日,朱诺发现了 杜佛的查立德·冈特兰张贴的告示,查理德说希望有人调查附近房屋经常倒塌的问题。他爽快接受了委托并向其索要了大笔赏金。第二天经调查他得出了结论:雇主的问题是某个地下怪物造成的,他决定在第三天进入附近的枭眼石洞继续探查。

朱诺德次日进入了洞穴,这是一座极其复杂的洞窟,他警告了其他人不要跟在他后面(应该是向他讨债的精灵探子),并在沿途的洞壁上画上熊学派的标志以方便找到回来的路。然而他那时后悔接这个委托了,也后悔不该把钱都输光,因为他对这里的怪物缺乏了解,所以准备相当的不充分。最后他面对的怪物是一条巨大的蜈蚣,显然他输了,再也没人见到他返回。

雇佣他的查立德等了他十天后放弃了希望,想要卖掉他留下的熊派套装图纸挽回损失,但是根本没人认得,所以也没卖出去。

杰洛特找到了狩魔猎人的尸体,不过同时也找到了他所拥有的蓝图。

猫学派:雷桑德

背信弃义,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惜一切手段,这是猫学派猎魔人普遍的写生。厌恶自己,鄙视这个职业的猎魔人不占少数,而雷桑德正是一个。

从陶森特著名锻造大师泰恩赛尔的名徒法拉第处得知,猫学派猎魔人雷桑德以及他的同伴曾请求过他帮忙打造猫学派宗师装备。可不知为何,他们中途反悔了,之后便是袅无音讯。

法拉第认为猫学派这行人和同时期失踪的劳奈公爵脱不了干系。果不其然,据调查得知是雷桑德杀了自己的同伴并拿走了全部的装备图纸。他原本打算卖给有钱人以便在南方开始新的生活。

雷桑德首先寄给了劳奈公爵猫学派宗师甲胄图纸以让他吊起胃口。然而他本身却并十分不相信图纸的内容与猎魔人传闻中的品质。从他与亲戚的信件中得知,劳奈准备去位于亚特海契宫殿的“琼鸟”强盗工会请求“保护”,以保在交易中出现什么不测。

事实证明,劳奈低估了猎魔人的心计,同时也低估了强盗们的邪恶。雷桑德因不信任劳奈,并没有一次性带来全部的图纸。而帮会首领则全程偷听了他俩的对话,当得知剩余的猫派装备图纸埋藏在了有怪物的雾之坑时,强盗们立即射出了黑箭。劳奈公爵当场毙命。

身体改造过的雷桑德就不如劳奈那么幸运,“琼鸟”为了让弟兄们高兴放任他们折磨雷桑德,测试猎魔人的忍痛能力。雷桑德悲剧地被火活活烧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