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打法思路及常用武器配置推荐

2020-06-01 10:24:29 来源:bilibili 作者:雨落惊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中除了要有好的战术外,技能道具和枪械配置也非常重要,好的配置能有效提高自己的吃鸡能力,在游戏中都有哪些比较实用的打法和武器配置选择呢,请看玩家“雨落惊尘”带来的《使命召唤战区》打法思路及常用武器配置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基础设置

键鼠灵敏度和视野可以按自己的习惯来,其余的可以直接抄下面的设置。电脑配置不好的可以酌情降低细节与材质那一栏的几项。

另外渲染倍率建议100,实在带不动再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具选择

无论什么情况,致命道具请一律用C4!扔出后双击F即可快速引爆,攻楼炸车好伙伴,甚至还可以玩自爆卡车的骚操作。

战术道具方面,前期心跳检测仪是必须的,在交流比较好的小队可以分出一到两个冲锋的人带上震撼弹,这玩意会让人移动转身都很慢很慢,甚至你可以从他前面绕到背后处决(终极羞辱)。攻楼的时候C4和震撼先往里丢一丢再一起冲。快到决赛圈时,可以酌情考虑把心跳检测换成震撼。

购买物品方面,钱够的情况下,2精准空袭+2UAV+4自活是比较合理的选择,冲的人带UAV后方架枪的带精准空袭即可。还有钱的话再买上一套军备箱+护甲箱。金钱有限的情况下,前期UAV优先级比较好,决赛圈则是自活的优先级最高。另外注意不要把钱全放在一个队友身上,万一他死了其他人买都买不了。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所有道具和连杀奖励是不会对队友造成影响的,只会对你自己和敌人有效。所以攻楼的时候可以尽情的使用C4震撼精准空袭不用顾忌队友,有时离得远的队友被击倒了,甚至可以直接在队友脚下放精准空袭,防止队友被补。

技能选择

这里把有用的技能及作用都列出来,其余技能如果不是娱乐请不要考虑。

蓝色技能

冷血动物:主要用来防热成像和夜视镜,热成像还是会看到一个模糊的轮廓,但是此时已经比不用热成像更不容易被发现了。

爆破处理:火焰和爆炸伤寒降低一半左右,这个降低的幅度是很高的,防RPG和C4神器。

综合来讲这俩技能强度差不多,一般萌新用热成像多一些,大佬们则对RPG和爆炸物的利用多一些,建议看自己的段位而定。另外,建议团队中主打冲锋的人带爆破处理,主远距离支援和玩狙的人带热成像。

红色技能

火力全开:神技,带俩主武器的好处不言而喻。

鬼魂隐藏:同样是神技,在遍地是UAV和心跳检测的战区,这技能有多重要就不用多说了。

精力充沛:战术道具和致命道具每50s充能一次,工具人或者对自己枪法有绝对自信到处找人干的选择。

红色技能是可以用两个空投来实现带两个的,一般第一个空投起火力全开的配置,第二个空投起鬼魂隐藏的配置,这时候你之前的枪是掉在地上的,再手动换成之前的两把枪即可。

但如果你是从古拉格或者被队友买出来,这时候一般只能捡一个空投,此时如果选择带上鬼魂隐藏,副武器可以直接带RPG或者双持手枪。当然,如果确定安全的话,可以先去自己死的地方把自己的枪捡上,再起一个鬼魂隐藏的空投配置即可。

另外工具人用精力充沛的话,可以带上快照弹,攻楼有奇效。

黄色技能

全面升级:加快救人速度,不需要武装强化时可以选择的技能。

武装强化:加快切换武器的速度和发射器装填的速度,加快的非常多。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左轮之外,武装强化不会加快切到手枪的速度,但会加快从手枪切到主武器的速度,

前哨小队:穿墙查看地方装备并且标记给全队友,防阔剑和跳雷专用。战区里虽然人人带C4,但刷出来的阔剑和跳雷还是很多的,攻楼的时候被阴一下很头疼。

队伍中有一个副武器是双持手枪的带上前哨小队就够用了,其余都带武装强化即可。

枪械配装

在推荐枪械和配装之前,首先要说明的一点是,没有最强的枪,只有在当前作战环境下的最佳选择,每一把枪都有自己的强势作战距离,一般而言喷子在0-8米,冲锋枪在5-30米,步枪在25到150米,狙的作战距离跟枪本身关系不大而跟使用者的技术直接关联,我一般认为起码150米之外狙才要明显强于步枪。另外双持手枪在12米内强度要稍弱于喷子和冲锋枪,但只有一个空投时,为了鬼魂隐藏绝对是可以选择的存在。

步枪

步枪的强势距离几乎涵盖了战区内70%左右的交战距离,所以选择步枪作为主武器再加上当前圈型/队伍需要的副武器是绝大多数人的最优解。

另外,如果不装消音,那么你开枪后在很大范围内的敌人在地图上都会看见你的位置,所以如果不是对枪法有自信,我认为战区里消音必带。

步枪方面,第一选择肯定是Grau5.56,步枪里中远距离的王者,50-150米几乎没有可以匹敌的存在,极低的后坐力,优秀的射程表现,稳定的弹道和天使长枪管优秀的机瞄使Grau5.56毫无疑问成为战区中T0级别的枪,这把枪唯一的缺点是近距离还是软了一些。

T1级别有M4和Ram7这两把枪,25-80米都是比较强的存在,M4的后座力很好控,也足够强势,是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的一把枪;Ram7是我最喜欢的步枪,可以说是M4的加强版,各方面比M4优秀一些,但需要一定的控枪,熟悉了Ram7的后坐力之后这把枪能发挥出极高的上限。

另外可以选择的步枪还有M13,这把枪爆头收益很高,远距离比Grau还要好一丢丢但近距离不暴头十分疲软,Kilo141这把可以看作是弱化版的Grau,射程/机动性等各方面都要比Grau差一些。因为M13和Kilo141这两把枪我不怎么玩,就不放配置图了,不过配装思路都是一样的。

这赛季新出的机枪MK9战区里定位和步枪差不多,就也在这部分说吧,MK9是cod16里远距离最优秀的连发枪,没有之一,其伤害和后坐力表现都是比Grau要好的,就凭这一点这把枪在战区就有发挥的空间。但这把枪弱就弱在惨不忍睹的抬枪和跑射,遭遇战可能你刚射出去第一发子弹的时候已经被破甲了,适合已经知道敌人信息的情况下抬枪出去打。

游民星空
Grau(紫色曳光弹是真滴帅)

这是我打的最舒服的Grau配置,不需要控枪也基本能80米一梭子打到一个点上。很多人喜欢把战术镭射换成无枪托,提高了移动速度但丧失了两个等级的瞄准稳定,取舍看个人吧。另外天使长枪管的机瞄很优秀,完全不用加镜子。

游民星空
Ram7(没错我就是来秀黑曜石的)

这把枪的弹道优秀,不太依赖突击队握把,但8到10发子弹后,后坐力方向有一个往左上的突变,需要一定的适应。控的住后坐力的应该都会习惯机瞄,建议一个配件都不要换。

游民星空
M4A1(中近)

游民星空
M4A1(中远)

第一套偏中近,第二套偏中远,这把枪后坐力表现比Grau差一些但也很好控。不习惯机瞄的话在第二套的基础上用镜子换掉消音或者战术镭射。

游民星空
MK9

愿意牺牲掉开镜速度和机动性来换取强大的输出和射程的话,这把枪是第一选择。这把枪机瞄很差,建议带镜子,习惯机瞄可以把镜子换一体消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