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安装、注册等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连线错误、卡训练场解决办法

2020-06-02 14:32:03 来源:valorant吧 作者:小跃跃XY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已经开始公测了,相比各位玩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可能会有玩家在安装注册时遇到一些问题,下面请看玩家“小跃跃XYY”分享的《Valorant》安装、注册等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微微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无法安装/不可用

注意:确保系统是WIN10的,注册哪里的账号,就用加速器加速哪个区服进行下载安装。

游民星空

繁中语言设置位置

游民星空

21/46/29等错误代码

安装完毕后先重启电脑,确保加速器加速账号对应的区服,实在不行,换个客户端下载资源。

游民星空

连线错误

注意账号和玩的区服的匹配,欧服下午1点开,美服晚上8点,推荐现在进日服,我这边实测没问题。

登录超时同理,玩港服,一定要确保你注册的账号是港服的,可以在官网查询到的。

说的是亚服全是同一个IP,人多了现在服务器拥堵造成了这个问题,得等一等官方优化。

游民星空

卡训练营

换加速器,换节点,重启游戏。

账号注册点击START无反应和如何注册

无反应就换加速器或者换浏览器,注册某个服,加速器就先加速某个服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最新4月26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