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错误代码、掉线及闪退等问题解决方法

2020-06-04 15:01: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3页:防火墙阻止游戏启动

展开

防火墙阻止游戏启动

如果你遇上了错误代码29,那很有可能是你的《Valorant》与Windows防火墙之间出现了冲突,如果你的装置上还有其他防毒软件或保护功能在运作的话,那情况就可能再变得更为复杂。好消息是,只要几个关键步骤就能解除错误代码29。

首先,请确认防火墙能识别并允许《Valorant》进行存取,这一步至关重要。你可以照着以下方法:

  • 在Windows搜寻栏位中输入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并点击它。
  • 点击允许应用程序或功能通过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
  • 点击变更设定。
  • 移除所有现存的《Valorant》与Riot客户端,然后用允许其他应用程序重新新增。
  • 在路径中浏览C:\Riot Games\VALORANT\live\VALORANT.exe,将其选为新的防火墙新增允许程序,然后点击确定。
  • 在防火墙允许应用程序与功能中,将《Valorant》所有空格打勾,再点击底部的确定。
  • 重复以上步骤来允许新增反作弊程序,浏览C:\Program Files\Riot Vanguard\vgc.exe并点击确定。
  • 再一次,重复以上步骤来允许新增启动器,浏览 C:\Riot Games\Riot Client\RiotClientServices.exe并点击确定。

其他可能的检查方向也包含了:请确认你是以管理员身分执行游戏,以及确认你的防毒软件不会干扰游戏运行。

作为最后手段,你也可以尝试重新安装,但请记得要以管理员的身分进行安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