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错误代码、掉线及闪退等问题解决方法

2020-06-04 15:01: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4页:VCG卸载方法

展开

VCG卸载方法

或许你打算解除武装,暂时离开《VALORANT》的烟硝,又或许你必须先关闭Vanguard才能执行其他程序;不管如何,最好清楚了解如何关闭Vanguard并解除安装,因为解除安装《VALORANT》不代表Riot Vanguard软件也一并被解除安装了。

关闭Vanguard

Vanguard最近升级了。收到玩家们的宝贵意见后,我们新增了一个便捷功能:现在你可以从系统工具列点选图示来开启或关闭程序。

游民星空

有些程序可能会被Vanguard视为潜在的威胁,关闭后Vanguard就可以正常执行了。

游民星空

注意

玩家必须要在Vanguard启动的状态下才能进入《VALORANT》,在你回到游戏前记得要重新启动Vanguard。

解除安装Vanguard

第一步

按下Windows键(或者点击工具列上的Windows图示),输入「新增或移除程序」,并按下Enter键。

游民星空

第二步

滑动卷轴找到并点击Riot Vanguard,接着再点击解除安装。随后会出现一个弹出式视窗,要求你再次点击解除安装来确认。

游民星空

第三步

允许应用程序对你的装置做出更动,并再次确认解除安装Riot Vanguard软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功告成!这样一来Riot Vanguard就解除安装了。

WINDOWS版本较旧解决办法

别担心,我们也有对策,不过流程有稍微不同。请你按下Windows键(或点击工具列上的Windows图示),但这次要换成输入「控制台」,然后按下Enter键。

游民星空

前往应用程序,接着点击解除安装应用程序。

游民星空

找到Riot Vanguard,接着点击解除安装。之后请参考上述的第三步,按下同意,即可成功解除安装。

手动解除安装

假如以上方法皆失败,我们建议你手动将Riot Vanguard解除安装。别担心!我们会一步步示范给你看。

第一步

点击「开始」按钮或按下WINDOWS键,接着输入CMD(命令提示字符)

游民星空

第二步

点击右键后,再点击「以系统管理员身分执行」。

游民星空

第三步

接续输入以下两则指令后按下ENTER键:

sc delete vgc

sc delete vg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步

重新启动计算机。在真正把解除安RIOT VANGUARD之前,一定要 完成此步骤。

点击「开始」按钮,或按下WINDOWS键,接着点击「本机」。

游民星空

第五步

前往C:\PROGRAM FILES\资料夹。

游民星空

第六步

右键点击RIOT VANGUARD,进行删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