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实验室地图阴人点位分享

2020-06-08 12:31:08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sikaluo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中玩家除了在地图到处搜寻道具外还可以选择蹲在一些点位阴别人来获得收益,在实验室地图有什么好用的阴人点位呢,玩家“sikaluoke”带来了《逃离塔科夫》实验室地图阴人点位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1、准备四颗瞬爆雷,来到蓝卡房上面的浴室。

游民星空

2、进入这个坑里,就是红色旅行袋旁边的。

游民星空

3、蹲下,身体靠着右边墙壁,枪口对着黄色扫把的头,前后调整位置直到浴室里面房间的门的边缘(这里门是开着的,练习熟练后可以把门关上)与左侧墙壁重合(这个有一点误差也没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按住向右侧探身开枪的键子(默认是哪个我忘了,我设的z),向左移动枪口直到枪口靠近黄色拖把头左侧第二排地砖(我这里用的ak,别的枪可能略有差别)。

游民星空

5、按g丢雷,全程保持右侧探身开枪的状态,雷就会丢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心思想就是进入实验室先在这里听枪声判断是否有大哥,没有就正常打,有大哥过来找你,等他开门就丢雷,瞬爆雷一般人反应不过来直接被炸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