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图文攻略 全保险箱密码、武器获得、训练手册收集攻略

2020-06-18 23:59: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西雅图 第2天-原爆点

展开

西雅图 第2天-原爆点

游泳来到医院(此时艾莉还没有到医院,艾莉抵达医院的时候,埃比已经逃走了),再次见到这位PSV玩家(马上就要死了)。

游民星空

诺拉(马上也要死了)偷偷放走了埃比。

游民星空

诺拉带着埃比来到整个城市疫情爆发的原点——重症监护室所在地,第一个感染者就出现在这里。那时人们还对疫情一无所知,随后真菌从这里开始疯狂蔓延。

下楼来到急症室检疫通道。

游民星空

救护车下车区(红门)、创伤中心的门因为没有电力,暂时都打不开。往里走进入外科手术室。

游民星空

这里的门也都因为没有电力而打不开,左手边敞开的屋子里,墙上有个洞可以翻进去。

游民星空

进来发现【工作台】,旁边就是发电机。

游民星空

启动发电机,然后到对面拉电闸,之前打不开的门就都可以开了。小心,循声者也从门里出来了。

游民星空

外科手术室里没有发现医疗用品,出来到救护车下车区(之前打不开的那个红门)。

游民星空

在车库里找到救护车,进去拿到医疗用品,然后进入鼠王BOSS战。

游民星空

先把爆炸筒、喷火器都往鼠王身上怼,对它造成一定伤害后,它还会从身体中分离出小个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近可跑的范围比较大,利用周围环境与之周旋,不要往死路跑,也尽量不要让它靠近,边跑边打。弹药不够的话,注意路边多捡捡补给。

游民星空

解决鼠王后,从出口离开。小心鼠王的小分身还活着,爬通风道的时候会攻击你。

游民星空

彻底解决后,抬起卷帘门离开。

游民星空

从车辆间的间隙钻过去(注意车厢里有东西捡),就能出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