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图文攻略 全保险箱密码、武器获得、训练手册收集攻略

2020-06-18 23:59: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5页:西雅图 第1天-森林

展开

西雅图 第1天-森林

被小男孩勒弗救下来后,一起消灭感染者,然后穿过森林前往海岸。

往前走一段,与大块头肉搏,不要没有章法的主动攻击她,一般攻击都会被防御住。如果被她击倒在地,要赶紧躲开即将劈下来的斧子。

游民星空

刚躲开下劈的斧子,起身后可立即反击,此时她来不及防御。

游民星空

她的攻击一般是三连斧,在她挥斧子时不要急着攻击,连躲她三下后,她会停顿一下,应趁着这个时机攻击她。

连揍她三拳后,应立即躲开,再寻找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直到击败她。

游民星空

击败大块儿头后,车库中有个【工作台】。

游民星空

车库旁的房间里,拿到【武器训练手册】。

游民星空

往前走来到一栋破败的建筑,大门锁着出不去。那俩个小孩先出去了,留下埃比大战感染者。

游民星空

坚持一波后,门还是没开,等一会儿还会来第二波。这一波比较猛,循声者、跛行者齐上阵,建议用散弹枪、猎枪和爆破筒对付。

坚持到勒弗赶来营救,从红色的车辆处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