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宝箱收集攻略

2020-06-17 12:06:08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这把赢了就画- 我要投稿

第5页:浮木镇(3)

展开

断桥上的垃圾,不给解释,浪费感情。

游民星空

这个有个贼好的护甲,具体可以看看小地图,在燃烧农舍附近,贼好,真的非常非常好,免疫传送。

游民星空

有三个精灵骷髅的地方,有老农民的灵魂和一个落雨护符的箱子,自带技能就是降雨,记得在老者那里续............呃,摸一下尸体,有个独特的老者魔杖。

游民星空

非常非常右边的位置,我也不知道咋形容,这个箱子是垃圾箱。

游民星空

回廊森林,离肇事海湾很近的这里有个箱子,忘了啥任务的箱子,还凑合。

游民星空

血月岛,传送门附近,杀了一大堆恶魔后黑环的船上有个小钱箱。

游民星空

反正爷傻了,血月岛地下档案室这里有个镶到墙里的箱子,非常非常感谢提供这个讯息的吧友,但是我没有隔空取物不知道里面是个啥。

游民星空

有一堆恶魔的,血月岛左上角的地方,有个垃圾箱,顺便这里有个精灵幽灵,还没有跟血月岛大树对话,跟他对话可以解锁任务"德鲁伊"。

游民星空

血月岛古树后右侧有个箱子,同样也是任务"德鲁伊"的奖励处。

游民星空

血月岛左下角有三个坟这里,可以浪费你几秒钟的时间挖出来里面只有几分钱的小袋子,浪费感情。

游民星空

血月岛拥护者,包括麦妈妈在的这里有个垃圾箱,我非洲之触只摸出来了个非常非常次的斧子和一个金盘子。

游民星空

至此,浮木镇的箱子大概也就只有这些了,如果还有我没有发现的,那它一定位置非常非常刁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