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宝箱收集攻略

2020-06-17 12:06:08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这把赢了就画- 我要投稿

第8页:无名岛(3)

展开

如果你告诉死在下水道口的残疾净源导师灵魂,那些人都被抓去做实验了,他就会回回音厅。

p3在玩具大师房子水路那里的船上。

p4在带善人凯姆的后花园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1在凯姆大宅外面街道左侧的水道那里,第一个大坑。

p2是在下面的船那里,如果你在欢乐堡和巴特越好在阿克斯见,那么她会在这里死去,3级,带着秘源项圈,身边躺着一只死去的虚空异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1在蜥蜴人领事馆的下侧水路,我不小心把箱子传送回船了因为我没有洗撬锁x话说矮人女王下水道房间里也有一个箱子,钥匙在女王身上,那个没有血条的华丽箱子里有毕业锤。

顺便最中间那个椅子后面也有个暗门,固定是符文框,下去就能获得独特的放血长毛。

p2进入梦境,在几只做梦蜥蜴人右侧,蹦过去就可以挖一个大坑,也是钱和一些装备,顺便右侧也有个箱子,在平台上,要去挖这个坑你也肯定会发现。

p3则在右侧,蹦到台子上摁传送大法。

顺便,绯红公主好大只...猩红王子给我一种木棍搅大缸的错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我bug了,我面板点数乱点的萌新就不要学了,毕竟炫酷衣服和属性不兼容就很逼。

可以大刀和盾牌一起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喜提医生狗头之后他右侧坟地,开心挖坑,我爱挖坟。

p4在有缚地效果的木桶那里,抬头看左侧就可以看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卑鄙的觉醒者去揍卢锡安的路上,在教堂卢锡安雕像后面有个隐藏,不过我没有偷。

教堂的...呃,正对着教堂,右下侧,有众神画像的房间,里面有个毕业镰刀,很给力。

卢锡安坟墓里的箱子当然就用金字塔大法才能摸到,最后,die,卢锡安。

说实话不如去老妇人那里借钱,最大数目,然后撬锁去她家外面地下室,偷出屋子右上侧柜子里的血瓶(画重点,除非你有把握一回合秒了老妇人)再大杀特杀,瞬间翻脸,然后你就穷的只剩下钱咯,美滋滋。

蜥蜴人的正脸真的好憨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