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宝箱收集攻略

2020-06-17 12:06:08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这把赢了就画- 我要投稿

第6页:无名岛(1)

展开

无名岛

右侧爬坡有个精灵骷髅的地方,正面一个垃圾桶背面一个垃圾桶,虽然现在你也不差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灵神殿,送压力山大去见他爹的地方,右侧有个小钱箱。

游民星空

杜那神殿,杜那勇士被升龙霸霸死的左侧,有个箱子。

游民星空

杜那神殿左侧有个在岩浆泡澡的垃圾箱。

游民星空

地图最最最右边玩跳跳乐,可以发现很多好东西(大概吧),地图这个位置好像是可以挖到一个永恒器物,顺便地图右上角可以偷偷摸摸摸进学院后门。

游民星空

跳跳乐那里,这个岩浆泡澡的登西我反正没有摸到。

游民星空

蜥蜴女神神殿,p1是暗影王子背后,有个垃圾箱,p2在暗影王子前方左侧,有个非常非常好的箱子,就是在岩浆泡澡的位置,我曾经用非常非常烦人的刷箱大法刷到过一个免疫燃烧和温暖的衣服(也可以刷到一个免疫中毒的衣服)顺便这里也可以挖出来一个小钱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里克神殿附近,有贡品和一堆散钱的地方,我这只蜥蜴人站的位置可以挖到一个永恒器物。

游民星空

黑环水淹兽人神殿的那里,沿着海岸可以发现小钱,而往上走有永生族风暴剑的洞前方也有一个土包子可以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兽人神殿真的好东西不少,p1的钥匙在刚进门需要蹦的一个平台,尸体身上,里面有很多好东西,有两个石棺,其中一个需要蹦的里面有很多好东西,顺便死在门口的兽人尸体上可以摸到独特鞋子,而兽人神殿内侧有个箱子,右侧有个可以挖到土包子,好像可以挖出来永恒器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克斯城,建议先去港口,打不过海怪可以潜行,去有一个矮人妹子和失事车队的桥那里,过了河,有三个马车,p1位置可以挖到刚入阿克斯城挺好的阿克斯新手盾,顺便p2p3位置分别可以挖出来一个钱包,以及一个摆着的垃圾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我头比较铁,而且伊凡现在强的跟boss一样,我就在还没进阿克斯城的营地平台那里爆了某骷髅的头(弓箭手潜行蹦到右侧没有死雾的平台最内侧,给骷髅一发暗箭伤人,暴露后所剩下的行动点尽可能削物甲,然后最后两格行动点来一发冲击箭打倒,剩下的那些就让另一个人处理,其中一个就是控住骷髅不让他爬起来或者有力气反抗,一旦他可以动了吃一发死雾就gg了,如果你是几只骷髅那就当我没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