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彩蛋欣赏及位置介绍

2020-06-24 15:20: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Neil Druckmann收藏卡

展开

Neil Druckmann收藏卡

在西雅图市中心(位置如下方视频所示),可以找到一张写着“DOCTOR UCKMANN”的收藏卡。

检查背面的话可以看到更多描述,真实姓名“Dr.Uckmann”连起来就是游戏监制Niel Druckmann的名字。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戏内卡片内容介绍:

乌克曼博士

真名:乌克曼博士(Dr.Uckmann)

智力:100

体力:60

阵营:新犬

乌克曼博士曾是一名备受尊敬的研究员,但他推动的人类极限实验却引发不少争议,导致他被科学界排斥。就连斯帕克实验室里道德败坏的劳伦·福柯也对他提出质疑。

乌克曼并未气馁,他继续秘密工作,创造出超级人工智能来执行命令,保护其研究成果,他本人则和“新犬”密谋各种高科技抢案来获得资金。

为了不被人发现,他经常变换实验室位置,期待有朝一日自己的实验项目能得到公平对待。

中立反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