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彩蛋欣赏及位置介绍

2020-06-24 15:20: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刻字的戒指

展开

刻字的戒指

在西雅图市中心章节的西雅图银行金库的保险柜中,可以找到“刻字的戒指”,这也是本作奖杯【伟大始于微末】的解锁条件。具体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攻略,也可以参考下方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与这枚戒指设计完全相同的戒指曾经出现在同样由顽皮狗开发的《神秘海域》系列游戏当中,在下方的视频中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拉丁语“Sic Parvis Magna”在游戏中译为“伟大始于微末”,此座右铭源于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他是英国著名的私掠船船长和航海家,也是第一个完成环球航行的英国人。

他于1581年4月4日被伊丽莎白女王赐予德雷克皇家爵士的头衔,并被授予带有“Sic Parvis Magna”格言的徽章。

这句格言也在顽皮狗众多游戏中出现过。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