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新手向干员选择推荐 什么干员适合新手

2020-07-02 14:24:28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一然丿 我要投稿

第1页:进攻方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游戏中新手玩家可能会在对战中不清楚选择哪些干员进行游戏,每个干员也会有些使用技巧和枪械配件等问题需要掌握,下面请看玩家“一然丿”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新手向干员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彩虹六号与其他FPS游戏的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干员与武器是相对绑定的状态,你无法选择限定之外的枪械,所以如何入门从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干员开始尤为重要。彩虹六号围攻的流程分为进攻方以及防守方,两方都拥有属于自己独有的干员所以接下来我将分为两部分进行推荐。

游民星空

进攻方

想要快速掌握一个游戏,那么清楚了解自身的游戏风格是什么尤其重要,选择正确的干员可以加强游戏带来的快感,加快熟悉的进度。我将进攻方的干员大体上分为几大类:1突破手,拥有一定的场景破坏能力或者干扰能力的干员,例如ASH、CAPITAO、佐菲亚等等干员。突破手方面我个人推荐下面这位干员。

ASH

ASH管被誉为进攻方一姐,作为三速一甲(注: 彩虹六号围攻的干员速度值和护甲值成反比,速度越快的干员护甲值越低反之亦然)的高机动性干员可以帮助你非常好的绕到交战的另外一边通过自带技能爆破弹改变场地的效果加上闪光弹的帮助造成出人意料的效果。枪械方面,ASH的两把枪在现在这个版本下都拥有自己的特点,无法确定孰优孰劣。个人推荐在新手阶段优先选择G36C,虽然在DPS方面R4-C拥有更高的DPS,但是因为失去了ACOG (又称2 5倍镜)对于眼神不是那么优秀玩家(比如我)可以非常直观的提升水平,毕竟打中才是王道, ACOG YYDS。

大姐大ZOFIA

作为二甲二速的她,虽然机动性比ASH而言相对差了一些,但是因为二甲的缘故可以使得她比ASH会抗揍一些,外加她自带的被动技能可以在被击倒后拥有一次自己爬起来的机会(爬起来后生命值只有5点)可以让你有一定的复仇的机会。

在技能和携带道具方面,佐菲亚的双管榴弹发射器拥有两种效果,初始为爆破榴弹,可以摧毁未加固的墙面,木板以及木制地板。切换后会变成震撼弹,可以使得敌方干员进入晕眩状态,实际效果就是花屏一段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减弱直到为零,而且震撼弹还有一种特殊的用法就是用来确定命中点是否有敌方干员。

如果震撼弹的落点周围有敌方干员则会直接爆炸触发效果,如果没有则会在掉落的一段时间之后产生效果。因为佐菲亚自带两发爆破榴弹用于破墙,所以爆破贴片的优先度自然会降低许多,阔剑地雷就成了多数情况下的首选,可以有效地封锁后面的道路,运气不错碰到急忙会点的防守干员还有+100。

枪械选择方面佐菲亚的两把枪都拥有2.5倍镜,M762相较于另一把轻机枪拥有更高的单发伤害以及射速,这里相对比较推荐M762,但是轻机枪由于弹容量较大的优势,拥有一定的“开墙”(射击一块可破坏区域累计伤害可以造成该区域破坏效果)和提前射击的优势,喜欢这么做的玩家选择这个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不要乱换弹!一定不要乱换弹!一定不要乱换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轻机枪的换弹速度足够别人杀你一万次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切墙好助手工具人干员

防守方加固墙壁之后可以通过BANDIT的电击接线、MUTE的信号干扰器(WIFI)、KAID的蜘蛛电爪来阻止切墙干员的行动。此时就需要我们的工具人登场了,通过他们的帮助可以有效地摧毁上述这些道具。这一类的干员分别有THATCHER(EMP)的电磁脉冲手榴弹、KALI(大狙)的低俗爆破尖枪(注:TWITCH的电击无人机也可以起到类似的效果)。这里我无限推荐我们的THATCHER。拥有LB5A2(老八五)的他可以说是战场的万金油,无论是需要切墙的时候挺身而出,又或是进攻时扔出电磁脉冲手榴弹来破坏敌方干员的瞄具(瞄具中间的标记会消失),亦可以破坏室内防守干员的电子道具。而LB5A2是作为新手的你不二之选,拥有滋水枪一般的后坐力,让你轻松驾驭它,高达47的单发伤害也可以帮助你快速击杀对方。道具方面由于EMP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和切墙干员一起行动,所以爆破贴片用到的场景极少,同时因为切墙需要一定的时间和长时间的驻留使用阔剑地雷可以很好地帮助你减少对于背后的关注度。

游民星空

“抓野”干员

彩虹六号里面防守方有一种称呼叫做打野干员(不是那个打野怪的啊!!),指那些游离在建筑内的高机动型干员,这种干员可以非常有效地拖缓进攻方的进攻脚步和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击杀进攻方的关键点位(例如切墙和他的HXD)。为了针对一些英雄挺身而出肩负起了这一项使命,有JACKAL(脚气)、DOKKAEBI(美羊羊)、LION(莱恩)(注IQ的电子设备侦测器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防守方打野热门干员VIGIL男鬼和PULSE心跳在开启技能的时候会被IQ的技能发现)。个人推荐新手最好可以选择脚气,脚气作为正式比赛小板凳VIP席位拥有者,其硬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C7E拥有恐怖的46单发伤害和高达800射速的前提下还有非常优秀的后坐力,轻松压枪萌新首选!副武器的霰弹枪也可以帮助玩家破坏墙壁,通过开洞移动或者破坏天花板和地板进行垂直攻击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择。携带物品方面由于自身技能可以扫描出防守方干员的所在地点,烟雾弹可以有效地帮助脚气在和队友进攻的时候提前扫描出对方所在位置后使用烟雾弹封锁对方的视线再进行进攻,也可以在成功攻入目标点后封锁入口视野让回点的防守干员无法了解点内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封锁干员

在你进攻目标点的时候你是否会害怕死点有防守方再牢牢地架住你的入口,你是否会害怕背后突然出现一个不速之客?别担心有了他们你就再也不怕啦!他们是NOMAD(气锤)、GRIDLOCK(肥婆)(注:CAPITAO巴西队长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烟雾箭和燃烧箭持续时间太短通常只能用作于限制防守方干员位置和成功攻入后减缓一段时间的防守压力)。这里我个人推荐新手使用GRIDLOCK(肥婆)较为合适。

在前文中提到过,新手阶段和队友共同行动是提高游戏体验很好的一个办法,而拥有三甲的她可以称之为对枪噩梦,拥有最好用的机枪M249 SAW的她无疑是你在新手道路上的良好之选,弹匣的射击虽然使得弹药容量相较于其他轻机枪减少到了60发,但是换来快上许多的换单速度绝对是超值的,48的单发伤害即使做不到爆头也可以在三发之内解决战斗。同时副武器的霰弹枪则同样使用霰弹枪来帮助你进攻和移动。

虽然技能方面没有气锤的效果来的要好,但是地刺的范围更大也更具有**性,在进攻时扔入目标点内也不失为一种限制防守方行动的手段。携带道具方面毫无疑问搭配上烟雾弹是非常好的决定,技能和烟雾弹双管齐下,可以极大地挤压防守方的空间,让你进攻的时候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余的干员都非常考验玩家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在此就不推荐新手玩家使用了。例如大盾非常考验玩家的意识和走位,在帮队友吸收伤害的前提下,迫使敌方干员走到不利的位置。又例如BLACKBEARD(BB)也非常考验玩家的枪法,R6这个游戏是命中头部必死的游戏所以在双方枪法都是顶尖的情况下BB往往可以起到反杀对方的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