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商贩高效补货教学

2020-07-14 16:49:0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光头二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玩家们能够通过捕猎来提升自己的商贩等级,其中美洲狮能够让玩家们获得更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下面请看玩家“光头二弟”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商贩高效补货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准备

1(狩猎马车)商贩等级达到10级花2代币+875美金在马厩或手册购买。如果是前期等级达不到,就用自己的马驮,猎一头送一头,虽然这样效率不高。但补货速度也还可以。

2(卡尔卡诺步枪)需要远距离爆头 也可以用兰卡斯特连发步枪代替,但要买一个瞄准镜。

行动

然后把营地扎在高树,扎完营以后。打开地图,找图1的位置,骑马过去,不要走的太深,会被美洲狮发现。然后有狩猎的马车的叫出来路边等着。然后往前走,走到地上有人参的位置,停下,开鹰眼找,美洲狮就在正前方的黑色土堆上睡觉。掏出枪爆头。把狮子放马车上,马车能放5头狮子。回到刚刚开枪的位置。打开手册,等2-3分钟,如果时间过了还没刷出美洲狮就换战局。等猎够5头狮子,把马车赶走,叫出自己的马,再猎一头放在自己马上驮回去。然后回营地,先把自己马上的捐给肉铺桌,再叫马车捐剩下的5头。一般情况,那一管材料进度差不多就满了。

美洲狮刷不刷3星完全看运气,所以不要纠结你猎的那头是不是3星,你只管往马车上放就行了。总之6头里怎么着都有1-2头3星。

同时也可以把私酒棚屋扎在高树,补完货没事干可以去送酒,回来再把酒补上添加风味等下一次出货。这时候商贩和私酒都处于等待时间,可以做收藏家挖硬币,速度快点,在一个半小时可以找齐一套硬币。然后再回去补货,出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