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收藏家收集玩法指南 收藏品怎么找

2019-11-07 10:02:3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angellady岁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收藏家可以收集各种藏品换取金钱奖励,再通过这些钱升级自己的装备,可能还有些玩家在苦恼于如何收集收藏品,请看玩家“angellady岁月”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收藏家收集玩法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中我们首先准备好15金条和1000美金,然后找到藏品夫人,买包铲子(必要),金属探测仪(虽然5级解锁,但我这个玩法升级比较快的)。

  下面直接进入收藏家实时更新的外网(可翻译)找藏品!不用买夫人的地图!找的时候全是aoe位置不准确明了浪费时间!

  网址:点击进入

  网站地图每天都会更新夫人位置全都有,藏品分类也有直接调节,我5级之后直接全部找硬币和传家宝!下面这个玩法的重点:根据网站上的坐标放大后在游戏地图中L3全部标记好!然后在游戏中慢慢去找藏品清标注!找完一套藏品后去卖。

  再说说藏品刷新时间,各种说法有说72小时24小时甚至2小时,个人觉得应该是2小时,24小时的话应该是网站上地图更新时间,72小时像是3天前的地图藏品地点更新循环回来了。目前个人就这些见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纳多科马鞍我认为是最好的加了马镫这加成很恐怖了。

游民星空

  另外这个网站还有一个功能:地图中每个图标都可以点开来查清是哪个藏品,就算说你一套藏品就缺一个可以查清漏掉的这个藏品到底在哪个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地图上的藏品找不到,尝试用鹰眼听声音,这很重要,有些露出来的宝箱、烟囱、橱壁这时候只能用鹰眼听提示音,靠的很近才有震动,游戏我中实验过一个宝箱在小河对面,那点距离手柄也不会震动,最后用鹰眼才听出来的,金属探测器这时候是没有用的。上面说的这些方法是入门级的,等熟悉网站后方法操作更方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