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商贩职业经营心得 商贩怎么玩

2019-11-10 14:36:1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治疗胖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有3大职业,其中商贩是属于玩法比较复杂,且需要耗时较长的职业,那么这个职业怎么玩呢,下面带来玩家“治疗胖子”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商贩职业经营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趁着PC版推出有好多新人,我想能给新人一点方便,因为这个职业确实不是很好上手不像收藏家有方便的外部网站或者悬赏那样接任务就完事,我刚玩的时候都走了好多弯路。

职业介绍

  商贩这个职业基本上跟gta里地堡摩托帮收益的地位差不多,赚钱也不是最赚钱的,比不上CEO拉货,CEO货物在大表哥2里对应的应该算是收藏家,得一直自己跋山涉水去完成,然后卖出来一笔大的,赏金则是联络人任务,既不赚钱也反反复复是那几个,而商贩的优点也跟地堡摩托帮一样,操作十分钟,挂机几小时,我这样的老年人可以挂机干别的,年轻甘地们也能利用生产过程去做其他活动赚钱两不误。未来在职业上应该还会有更多升级,我就希望他能将养老精神贯彻到底。如果在gta里就特别钟爱这种的(比如我),那么这个职业也是最适合你的。

  商贩货物的运作,跟gta不同的地方是这里没法全靠钱解决原料问题。

  商贩的原料分两种:一种是可以靠钱解决的补给,这个当然我们选择靠钱了,我们干这行不就是为了挂机养老吗?一次补给花20元,可以供应25格货物,之后就得继续补,不过自己接任务的话能获得大量职业经验,前期升级商贩等级时很重要。另一种则是得自己打猎,将动物材料给营地老爹,得亲力亲为,不过随着商贩等级的提高这个会越来越便利。

  货物生产以后,会根据你卖时车辆大小决定收益,25个是小车,50个是中车,100个是大车,随着职业等级才能解锁你的卖货马车。但是100个整车**你卖4次小车是要多一倍收益的,这跟gta地堡和工厂不一样。其中卖货的目的地也会影响收益,100大车的远程比本地要多25%,不过卖远程时地图上会显示你的大名,爱搞事的人会来弄你,在不讲道理的西部这个可是常发生的。

  卖货方面,比gta便利很多,因为永远只需要一趟(当然你马车要是出事了就得骑马多次驮了),最重要的是,这游戏可以自动寻路啊!懂的骑马自动寻路的,这个也一样,不过马车的自动寻路跟骑马不同点在于,它必须你在进入电影模式的过程中要保持输入马车移动的指令,进入寻路模式以后,也依然要不停输入移动指令,否则马车不会动,不用担心,山崖保证安全驾驶,有火车也会停下来等,路上撞了npc反正撞不过你。

  收益方面。25格小车是本地50元,远程75元,前期不建议远程,以经验优先。而100格大车则是本地500元,远程650元,建议远程,至于你说怕别人弄,后面会讲怎么卡单人,不用担心,抠脚卖货即可。所以按补给掏钱买,4次要80元成本,远程大车你利润就是570元一趟了。货物生产2分钟1个货物,100个满需要200分钟,你就可以算算可观与否了,不要忘了,生产的时候除了挂机还是能去做其他事的哦。

心得一:网络

  首先,你得有个不掉线的网络,加速器什么的就能实现,如果老掉线,这行你干不成了。

  其次,单人战局的重要性很大。这游戏里动物的刷新跟战局人数有很大关系,人越多动物越少,单人战局,基本遍地是动物群,打猎什么的超级方便,更别说大家都在意的卖货被人打扰还有pc版特色高科技的问题了。

  最后,就是怎么卡单人了。pc版不知道有没有类似gta那样方便的卡法,有当然最好了,我主要说游戏本身的。这游戏的单人机制跟gta不同,战局总是会自动帮你匹配,很难保证一个房间人数固定甚至单人,但它在一些任务领取的时候有不小的几率把你放进一个单人战局(左上角先显示最近刚刚完成了一项差事,任务即将开始,然后黑屏),而任务期间别人是进不来的,任务失败或者完成,马上会开始匹配。商贩的活动就可以利用那段单人战局的时候,主要是打猎,还有等待出货,在你领取的任务结束时,按理是会开始匹配人的,然而这时你待在自己的营地或者在营地附近的一定范围里,却不会开始匹配,正如上面所说,单人战局情况下接任务,别人是进不来的,你就可以安心接远程出货了。

  所以你进行单人商贩活动的流程就是,先建好你的营地,然后去接悬赏任务,没卡出单人的黑屏,找新战局再接悬赏,直到成功进入单人战局的悬赏任务,你就可以安心去打猎了,那么你觉得这段时间还不够咋办,那么就去随便一个悬赏布告栏前等最后几秒,任务一失败马上再接一个悬赏,这就又延长了单人时间了,要单人出货呢,你就在这个悬赏要结束的时候,回到营地,等他结束,然后就可以出货了。

心得二:营地

  关于营地的地点,主要还是考虑到打猎的方便程度,出货由于自动寻路很可靠并且卡单人卖没人骚扰,什么地形都没差。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大地之心,尤其是靠近翡翠农场那一块,因为在打猎上,这一块整个都是平原地区,路况对于骑马或者以后的狩猎马车都相当好,视野也好都是一望无际的平原,一个鹰眼下去可以看见到处是鹿和羚羊,还能老远就狙杀之。另外翡翠农场的羊圈也可以晚上去偷羊回营地,原料量大概两只绵羊等于一只鹿的样子,优点是不用自己找,并且满足不劳而获的心理。

  游戏营地设立的机制,没法自己选择,只能选择一个大范围区域,具体位置在哪视你目前位置,以及战局里有没有其他人占据而定系统帮你选择,经常会选不到好地方,或者半天建立不了,如果从单人战局回来还会重新选择,非常麻烦,实在找不到合适地方就换战局吧,少于20人的相对好一点。或者先随便找一个,卡个单人以后再换。

  后期有了狩猎马车对营地位置要求就无所谓了。

心得三:打猎

  不同动物的品质一星二星三星,要用对应的武器打其要害才不会掉星。

  要害用死眼可以看,但是一般也就是头,小型动物打全身都没差。

  步枪:猪,牛,鹿,羚羊,山羊,麋鹿,熊,灰狼,美洲狮,鳄鱼等,总之就是比人大的动物都是拿步枪。这个步枪只限于使用步枪子弹那几把,拉栓,春田和那两把狙,连发步枪不能因为他们也带步枪两字就以为也行,他们用的是杠杆步枪子弹,口径更小。

  连发步枪:绵羊,郊狼,狐狸,就是比人略小的动物。

  捕猎步枪:兔子,浣熊,臭鼬等小动物,大型鸟类,这些动物骑马的时候拿捕猎步枪辅助瞄准一枪就会死。

  弓箭:有用普通箭的,比如鳄龟,主要还是小型猎物箭,打松鼠等那些装进包里的动物或者鸟类,还有蛇。

心得四:商贩等级的养成

  商贩的经验出要来源是任务,一个是出货,车辆越大越多,小车600多,中车1200多,大车2000多,另一个则是用钱能解决的那个补给任务,视接到任务类型而定。捐赠原料每次都是固定5点,很少。每一级的升级经验都是固定的,所以整个成长过程就是前期很慢,100货的大车一解锁又会变得飞快,出一次就可升一级。

  所以比较难熬的就是前期,没有马车,出货少,你得扎扎实实出门打猎,补给任务你有钱也别拿钱去买了,25个货才一次机会不能浪费,有条件可以组个团队多带几个人,这个会根据人数给经验,人越多越好。如果着急要升级,就疯狂打鸟把,拔羽毛去捐赠,一根5点经验,要是你是收藏家大佬有钞能力,可以把营地建在娜扎近的位置,买羽毛去捐赠。营地如果升级了炖锅,每次用特制配方和特等配方都能获得经验,你可以去沼泽扎营,在旁边打鳄鱼拿大型猎物肉,然后反复换战局做特等配方,一次150经验。等熬到狩猎马车和运货马车都解锁了,等级就可以快速到顶,然后进入养老模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