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商贩职业玩法全攻略 解锁方式、升级与狩猎心得

2020-07-15 11:10:01 来源:bilibili 作者:叶落残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有4大职业,其中商贩是属于玩法比较复杂,且需要耗时较长的职业。可能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这个职业应该如何上手。下面带来玩家“叶落残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商贩职业玩法全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如何解锁商贩

首先,在营地找到克里普斯,花费15金条购买肉铺桌,解锁商贩职业。

如何设置营地

关于营地设置地点,商贩10级以前建议设置在豁牙岭区域,距离2个出货地点都非常近,方便刷货长经验升级。

游民星空
豁牙岭营地出近货位置点

后期有了大马车以后建议设置在大地之心,最理想的位置是在翡翠农场和瓦伦丁之间的区域,这一块整个都是平原地区,视野和路况都非常好,一个鹰眼就可以看见鹿、羚羊、野牛等中大型动物集群,狙杀方便。到了晚上,可以去翡翠农场的羊圈偷羊、瓦伦丁的牛圈偷牛,用狩猎马车拉回营地,原料量大概两只绵羊等于一只鹿的样子,好处是不用自己找,效率非常高,满足不劳而获的邪恶心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得提前暗杀干掉村民,不要遭到举报和通缉,另外盗窃,暗杀会降低荣誉值。

游民星空
大地之心平原图

游戏营地设立的机制,没法自己选择,只能选择一个大范围区域,具体位置在哪视你目前位置,以及战局里有没有其他人占据而定,经常会选不到好地方,或者半天建立不了,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按(ESC-在线-自由模式-回车),重启战局即可。

如何快速提升职业等级(适用于商贩10级以前)

商贩的经验升级主要可以通过出货、补给任务、捐赠羽毛、营地炖锅制肉等获取XP值。

出货:车辆越大越多,小车25个货有200多经验,中车50个货有1000多经验,大车100个货有2000多经验

补给任务:视接到任务类型而定,一般是500XP经验值(不管单人还是多人都一样)。遇到那种装麻袋的马车,如果4人以上组队,可以直接把马车炸掉或者开到崖边上毁掉,一人扛一袋回营地,每人有2000XP经验值,这个是非常可观的,但是遇到罐装或者是装有化学物质的马车,千万不要炸掉或者用枪、弓箭等射击车身,一旦爆炸任务失败。

捐赠羽毛:每次都是固定5点,很少。如果娜扎尔夫人哪天距离你营地不远,也可以去那点买羽毛然后回营地捐赠,背包上限20支羽毛,一趟100XP经验。

快速提升职业等级方法总结:

互蹭经验法:多加一些好友,相互之间蹭出货、补给任务,经验飞涨,也是目前来说最快的方法(推荐)

一货一出法:如果自己一个人单刷就把营地设置在豁牙岭区域,距离2个出货地点都非常近,货物有一个出一个,马车出来直接炸掉或者开到崖边上毁掉,召唤马来运送

捐赠羽毛法:去娜扎尔夫人买羽毛,回营地捐赠,来回不停地刷经验

炖锅配方法:如果营地升级了炖锅,特制配方有250点XP经验值

到后期100货的大车自己出一次货就可升一级,所以比较难熬的就是前期(商贩10级以前),没有马车,出货少,你得出门打猎,补给任务别拿钱买,25个货才一次补给任务机会绝对不能浪费,有条件尽量多加好友互蹭经验。

猎物的选择与猎取

收集原材料,除了大型动物以外都是收集完整的动物,切忌不要剥皮,动物的皮和部位增加的原料比整只要少得多,剥过皮的尸体则完全不收,所以最好猎杀二星以上的完整动物,三星当然是最好的,后面商贩等级提高三星还有加成。

麋鹿野牛和熊这些对于商贩来说都不是最佳选择,美洲狮是其中增加原料量最多的,只是出现位置少,并且还有一定的人身安全威胁性,其次是白尾公鹿,然后雌鹿,羚羊,满山跑获取相当简单,三星有加成后十只左右雌鹿就能灌满原料,这也是前面说选择大地之心当营地的好处了,小动物加的不多,不过松鼠小鸟那类能揣兜里的小动物平时都可以收集,遇到每日任务可以直接交差。

动物的品质分为劣质、良好、完美,要用对应的武器打其要害才不会掉星。要害用死眼可以看,但是一般也就是头部眼睛还有心脏位置,小型动物打全身任何部位都没差别。

美洲狮一般分布在高树(我在黑水镇铁塔附近遇到过),鹿和野牛一般分布在大地之心。

游民星空
三星动物完美猎杀参照图

游民星空

狩猎马车的应用

商贩10级解锁,解锁以后补货的方式会有质变。首先是携带数量的变化,靠马一匹马只能驮一只中型两只小型,而马车则可以同时装五只中型,不过马车的机动性比马差很多,遇到一个坑可能就有散架的风险,也不能与马同时存在,所以说这是开马车的优缺点,狩猎马车最大的好处在于它能保存货物,即使你下线明天再上线货物都还在,而马换个战局身上的猎物就消失了。

召唤马车有个小技巧,它不会像马一样跑到你身边,不能走道路外,固定是出现在你正后方,如果你正后方是道路,它会沿着路跑到你身边,如果你站在马路上正后方是山崖,那就不知道会刷到哪去了,搞不好要下山拿车,召唤要注意一下。

货运马车的应用

初始只有小型马车,载货量25。商贩5级解锁中型马车,载货量50。商贩10级解锁大型马车,载货量100。货运马车分为小、中、大型马车,主要是用于运货,途中要注意的是尽量按着导航路标走,由于它的自身很脆以及操控性很差不要去绕近路,转弯时候记得减速行驶,不要往石头上走。

如何最大效率化

在我们送货或者做补给任务的的时候,进行一下风险评估,可以适当的留下1-2名镖客打原材料补货,这样一边送一边补,然后补(送)完货以后切换下一个队友的战局,重复这样的操作提升效率节省时间。

商贩的职业礼仪(出货需要注意的问题)

俗话说拿人钱财,替人消灾,镖客们帮人出货就要全程保驾护航,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押镖途中不要去挑衅NPC以免招来不必要的麻烦,保持警惕密切注意小地图玩家的一举一动,防止被劫掠。

当遇到玩家劫掠马车,不要惊慌,有条不紊的处置,这时候镖客们彰显本事的时候到了,保护好马车去杀他个片甲不留吧。

骑行过程中,镖客们务必要与货运马车保持安全距离,防止与马车相撞整个人仰马翻,注意货物倒出会减少收益的(因为网络延迟等问题会发生瞬移等情况,马车非常脆弱一旦相撞必翻)

出完货物回营地路上记得帮人家打一只猎物顺带拖一只,顺手牵羊也不是什么难事,商人之间的礼尚往来,才能促进合作双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