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马岛之魂》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20-07-22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传奇战鬼
书写你的传奇,赢得 “对马岛战鬼”这一称号。
游民星空

在完成所有主线故事、传奇故事、支线故事、解放所有蒙古人占领地区的过程中会自动跳杯。

每完成一项上述活动都能增加传奇等级(显示在地图界面右上角)。

当然也可以在消灭随机刷新的敌人巡逻队时获得一丢丢的传奇点数,但几乎不需要(笔者没有消灭过任何一支巡逻队,而且在完成所有支线故事之前就跳杯了)。

游民星空 悟性上佳
习得磐石、流水、疾风和皎月架势。
游民星空

击败敌方将领可以解锁新的架势。

在占领地区,一般都会有一个将领,观察、击杀将领,都会累积计量次数表,达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解锁新的架势。

通常情况下在完成所有主线故事、支线故事和解放所有占领地区的过程中就能自动跳杯了。

不用刻意去寻找,因为你会经常遇到占领区和各种将领,基本上随着剧情发展就能自动跳杯了。

游民星空 浑身解数
获得所有战鬼兵器投掷技能。
游民星空

解锁此奖杯需要从【Options】→【技能】→【战鬼】→【战鬼兵器】下解锁以下全部6种:苦无、黑火药弹、烟雾弹、粘性弹、风铃、爆竹。

其他的战鬼兵器技能是不需要的,可以通过提升传奇等级来解锁新的投掷武器类型。

传奇等级可以通过完成主线故事、支线故事或解放占领地区来提升。

基本上在完成其它奖杯(全支线任务、解放所有占领地区)时就能自动解锁了。

当你提升传奇等级之后就可以选择一项新的战鬼兵器解锁,解锁第一排的5个之后,需要选择【风铃】下方的【爆竹】(这个是需要消耗技能点手动解锁的,不是需要传奇等级解锁的)。

游民星空 完美风暴
将刀升至顶级。
游民星空

本作中只有一把刀类武器(境井家传宝刀),可以在【刀匠】处升级(例如区域1严原的黄金寺)。

升级需要消耗补给、铁、钢和黄金。所有的这些升级材料都可以从蒙古人前哨营地获得,补给和铁是最常见的。

补给几乎随处可见(主要是在农庄和敌人营地),也有概率在击杀敌人后掉落。

铁基本上在地图上那些红点标记的小型敌人营地中经常可以找到。

钢则较为稀有,一般在蒙古人营地或大型的蒙古人要塞中可以找到(一般在一些木箱子里,靠近会提示可以收集)。

黄金则是解放大型敌人要塞或大营地的奖励,也是所有材料中最为稀有的一种(目前在开放世界中没有找到可以拾取获得的地点,只能通过解放奖励获得)。

因此在解放蒙古人占领地区时一定要彻底搜索每一个犄角旮旯,不要漏掉任何材料。

当然这些材料也可以在主线故事和支线故事中找到,还可以通过商人购买。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物资,虽然很常见,但各个系统/功能所需要消耗的量也很大,为了白金的效率,在跳杯前不建议把物资消耗在不必要的地方。

装备【稻荷神护身符】可以增加获得的补给量,对解锁此奖杯非常有帮助,可以从区域1严原的矢峰神社获得。

建议尽早获得并装备上。当然没有此护身符也能找到足够的补给,只要不将其浪费在不必要的升级上就没有问题。

就算解放了所有的占领地区,完成所有任务之后,也可以通过击败随机刷新的巡逻队来获得补给(一般每支巡逻队可获得25份补给)。

游民星空 如有神助
在所有 6 个栏位中装备符咒。
游民星空

跳杯的前提条件是需要完成所有的狐狸巢穴(稻荷神社)来解锁6个护身符栏位。

所有狐狸巢穴(稻荷神社)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然后只需要获得并装备6个护身符即可。

护身符可以从各种任务和活动中获得,主要是通过支线任务和神道神社。

游民星空 馈赠
收集 10 份礼物。
游民星空

礼物可以从【献礼坛】获得。例如区域1严原的黄金寺中就有一个(主线剧情第一章自动前往的区域)。

礼物可以通过推动主线进度自动获得,不用担心错过。

可以在推进主线剧情的过程中经常前往【献礼坛】查看是否有礼物,或者干脆先不管它们,等通关主线之后再去依次回收,这样就可以直接获得10多个礼物了。

礼物包含一些资源或面具(外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丰神俊朗
获得 30 个装饰用具
游民星空

最效率的跳杯方法就是收集所有俳句和荣誉之柱。

每个俳句和荣誉之柱(除了剧情强制的那些)都能获得一件装饰用具。

当然你也可以解锁【浮华之风】以在地图上设置指引之风的目标(十字键-右),用于追踪定制外观的物品。

本作中总共可以找到59件装饰用具,解锁此奖杯只需要30个。

相关攻略:全俳句位置全荣誉之柱位置全装饰用具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照亮前路
重新点亮对马岛上的所有灯塔。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灯塔位置攻略

游民星空 贼窝
发现卯麦湾。
游民星空

剧情自动解锁奖杯,不用担心漏掉。

在主线剧情【第二章-夺回志村城-火雨传讯】开始时就会解锁,这是第二个区域丰玉的第一个任务,然后自动带你前往【卯麦湾】。

游民星空 神明的恩惠
找到并参拜对马岛上的所有神道神社。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神道神社位置及攀爬攻略

游民星空 致敬无形者
向 10 个对马的隐藏神龛鞠躬参拜。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隐藏神龛位置攻略

游民星空 失物招领
找到一个荣誉之柱并收集其刀具。
游民星空

本作中总共有23个荣誉之柱,找到其中的一个并收集其刀具即可跳杯。

所有荣誉之柱的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攻略,每找到荣誉之柱可以解锁一件装饰用具。

游民星空 黑白大师
从黑色染料商人和白色染料商人处购买一件物品。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黑色、白色染料商人位置攻略

游民星空 Cooper家族扮演者
装扮成一位传奇盗贼。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传奇盗贼服装获取攻略

游民星空 铁匠铺的挽歌
在朋友的墓前演奏“风暴挽歌”。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风暴挽歌是一支笛曲,通过【Options】→【装备】→【配件】可以查看当前拥有的曲目。

解锁【风暴挽歌】需要找到5只鸣叫蟋蟀,这是一种在墓地附近出现的收藏品,所有的鸣叫蟋蟀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找到5只鸣叫蟋蟀之后即可解锁【风暴挽歌】,然后装备这支曲子。

然后需要至少将主线剧情推进到【第二章-血债血偿】,然后地图上就会解锁【隆之墓】。你可以在任意时间跑图或传送至地点【隆之墓】,然后滑动【触摸板-向左】来演奏这支曲子。

【隆之墓】的确切位置在【区域2-丰玉-遣川】地图右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片刻永恒
在照相模式中对一个场景进行个性化调整。
游民星空

打开游戏随时按【十字键-右】来打开拍照模式,然后按【十字键-上】进行任意个性化调整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手不释卷
收集 20 份记录。
游民星空

本作中总共有40份记录,解锁此奖杯只需要找到其中的20份,其余的记录与任何奖杯都无关。

请参考这篇全记录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知己知彼
收集 20 个蒙古珍宝。
游民星空

本作中总共有50个蒙古珍宝,解锁此奖杯只需要找到其中的20个,其余的珍宝与任何奖杯都无关。

请参考这篇全蒙古珍宝位置攻略

游民星空 心神合一
完成所有温泉、俳句、稻荷神社和竹场。
游民星空

相关攻略:全温泉位置全俳句位置全稻荷神社位置全竹场位置

游民星空 民众的英雄
在严原解放 12 个被占领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解放众生】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夺岛之战……
在严原解放所有被占领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解放众生】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谢天谢地
在丰玉解放 8 个被占领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解放众生】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保卫圣地……
在丰玉解放所有被占领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解放众生】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大肆驱逐
在上县解放 7 个被占领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解放众生】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新避风港
在上县解放所有被占领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解放众生】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解放众生
解放整个对马岛。
游民星空

对马岛分为3个区域:严原、丰玉和上县。白金需要解放所有的蒙古人占领地区(包括敌人前哨营地、据点、农庄、要塞等)以解锁全部地图。

解放所有区域可以驱散全部地图上的迷雾,并以“?”标记所有的支线任务和收藏品。

在主线剧情通关之前这些占领地区不会全部显示在地图上,通关主线之后就会全部以红色标记出现在地图上了。

所有占领地区解放条件在本质上非常类似,小营地(地图上的红点标记)需要击杀所有的敌人;要塞/据点等(地图上的红色大图标)则需要找到一些战旗、击杀所有敌人并炸掉一些火药桶;农庄同样也需要击杀所有的敌人、解救所有农民。

这样的占领地区,在严原有24个,丰玉有17个,上县有15个。

全部占领地区位置及详细信息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以上就是《对马岛之魂》白金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武士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