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更新武器、道具及通行证内容介绍

2020-07-29 10:13:3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趙梓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刚刚经历了更新,玩家们已经能够使用博物学家这一职业进行游戏了,随着新职业到来的还有新的武器和马匹等内容,下面请看玩家“趙梓明”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更新武器、道具及通行证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猎象步枪

游民星空

猎象步枪是一个很恰当的名字,毕竟,许多探险家都会迅速发现大象是一种致命的讨厌害兽,除了它们的象牙以外可以说一无是处。它们生长于印度和非洲的野蛮土地,排泄出荒谬的巨量粪便,踏平和消耗庄稼而不顾挨饿的人们,并且会毫无理由地恐慌,几秒钟之内就把整整一个家庭踩死,危险度更甚犀牛或狮子。它们无法被食用,因为人类嚼不动其厚肉,任何含有大象的炖肉都需要几天的时间来烹饪和嫩化,让营地里的人只得饿肚子。任何有长鼻子的动物都不值得信任,不管它是爱吃蚂蚁,是英国人,还是把鼻子当成是洗澡的工具。米尔贝格的猎象步枪是制造业的奇迹,被比作手持大炮。用它开一枪,看看您是否还站在原地,或是接下来的几天里除了嗡鸣还能听到些什么。

枪械属性

游民星空

高级相机

游民星空

这是目前有售的最轻便和最易操作的手持相机。简单到儿童或有低能倾向的成年人都可以学会它。而事实上,我们收到了数以千计不敢从事摄影艺术的客户的询问。操作相机,拍照,在漆黑的密闭空间里用嵌合诱导化学物质冲洗胶

卷,真的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有了这台相机,您可以在注视镜头的同时自由移动,并进行十种不同的胶片处理和自拍。

改良弓

游民星空

一种瞄准时消耗较少体力值的改良木制弓。

武器属性

游民星空

记笔记动作

游民星空

一位真正的博物学家总是不忘记录自己的研究。无论是突然有了灵感,还是仅仅想看上去像那么回事,展示您对大自然的承诺并用笔写在纸上吧。

吉普赛马

游民星空

吉普赛马是一种能吃苦耐劳、强壮而聪明的品种,因浓密的鬃毛、尾巴和厚重腿毛而与众不同。站立高度为14至15掌宽,因其性情和敏锐而备受追捧。最初由吉普赛人所培育,用于在英格兰和爱尔兰拉大篷车。

索伯恩枪腰带

游民星空

一款由惠勒劳森公司用最佳材料制成的独特枪腰带。是您优越的选择。

通行证内容

新通行证个人感觉好看的衣服不多……

新职业博物学家,研究动物交易标本材料,25金条,新通行证40金条,在草莓镇子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博物学家果然带着传奇动物,女性这个服装露点肚子,

游民星空

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分类了,也更多了,完成9个职业任务也有额外奖励。

传奇动物有美洲狮,狐狸,野猪,海狸,狼,野牛,麋鹿。每种还分三个小品种,需要和收藏一样搞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