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者服装所需原料一览 盖斯动物饰品所需材料

2020-07-29 15:43:4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Red7G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在有了博物学者这一职业后,能够选择将动物的毛皮售卖给盖斯换取服装,那么这些服装需要哪些原料呢?请看玩家“Red7GG”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者服装所需原料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动物服装所需原料清单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哈利特好感度机制

太低的时候会拒绝和你互动,而且还喷你。

麻醉能回好感度。

救活动物能回好感度。

做哈利特任务能回好感度。

杀动物会降好感度。

杀被麻醉的会降很多好感度。

穿动物制品的服装去见他有可能会降好感度。

传说动物处理流程推荐

观察-拍照-麻醉-取样-复活 (看需求要不要打死卖掉或是捐营地)

同一动物在同一战局内只能被同一玩家取样或剥皮一次(二者互斥),即使切到其它战局再切回来也没用。

同一动物在同一战局能被不同的玩家分别独立麻醉并取样(可以呼朋唤友来蹭车)。

对于单个玩家来说,传说动物有相当长的刷出CD,动物掉水里了?绳子套住,按住右键往回拉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