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职业开局玩法分享

2020-07-30 09:43:2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KnIgh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需要花费25金条在草莓镇解锁,可能会有玩家在解锁这一职业后不清楚要怎么玩,下面请看玩家“KnIght”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职业开局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职业解锁

1.进入游戏,选择等待页面就有提示,直接选博物学,落地附近就是学习地点,25根金条。

2.通行证, ESC,福利,右下就是。

玩法

1.需要找哈莉特(女NPC,地图标记放大镜)购买麻醉子弹200,按J买捕猎步枪(学职业的时候工具买了应该)。

2.先观察,在换捕猎步枪,在换麻醉子弹,(打之前还能拍照)追着打晕(鼠标中间X会变红色),过去R打针。多人玩!可以共享打针!最后一个E救,10左右经验。

3.不能在女NPC附近杀死动物,会被嫌弃。 只要你杀了动物,他就会掉好感,然后积累一定程度,你找她她会喷你个喷雾把你喷晕,然后一段时间无法在她那进行购买售出等操作。

4 5级以前可以找女NPC 接任务,5级以后可以接传说任务,一个任务375职业经验。

高级相机,只要拍照时方框变绿就可以拍了。

卡时间无效果,我是最后30秒内交的,都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线下传说位置图,线上我只找了野猪,而且线上野外传说,刷新是看脸的。

职业等级解锁奖励,可以增加概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