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传奇动物打法

2020-07-30 10:12:0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天逸云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能够在职业等级5级后去寻找传奇动物,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在狩猎这些传奇动物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请看玩家“-天逸云舒-”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传奇动物打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草莓镇交了钱挨了喷之后,传送到黑沼泽,或者找草莓镇外的帐篷(女npc的帐篷)买麻醉子弹和融入药剂。喝一个融入,接下来开始刷头五级。首先通行证送一级,如果没拿到那就刷五级,拿到了就刷四级。

打鳄鱼升的挺快的,草莓镇外就刷鹿,黑沼泽就刷鳄鱼乌龟。

十级之前应该只有四种传奇动物:狮子、狐狸、鹿、野猪、水獭。

做任务途中尽量少杀动物,不然回去交任务容易被糊一脸。

除了传奇水獭。那个如果你发现一具尸体 然后显示周围的河懶都来追杀你,这个情况杀动物不掉好感值,其他基本都掉。

沼泽里的鳄鱼主动攻击你,你杀他还算你滥杀无辜。

其次如果是到了附近就发现动物在笼子里的如传奇鹿在犁刀村道口铁笼子里边上火拼那个点。开锁之前先上马,不然实在是追不上。犁刀村杀完鹿你要跑一大截才能送到商人那儿。

野猪其实不难,个头特别小,你跳一下他就撞不到你了。建议每种传奇动物第一次取样,八百多经验+几十块。

第二次猎杀剥皮,不必强求打头,传奇动物没有星级。也不能锁死眼,乱枪打死即可。

一个是鹿角的,鹿那玩意漫山遍野都有。

第二个是要俩河懶牙那个。去传奇动物地图上标注的传奇懶位置 也就是草莓镇西北那个湖,传奇估计遇不着,普通河懶管够,记得拿箭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