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图鉴收集心得

2020-07-30 17:01:0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东西烫烫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需要收集各类动物的样本以供NPC研究,在集齐样本后将会获得更多的奖励,下面请看玩家“东西烫烫烫”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图鉴收集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很多玩家有个误区,以为所有动物都要麻醉,抽样,拍照,追踪后才能盖章,其实只要在女npc那卖一次这个动物抽样就可以盖章了!只需要抽样就可以!

然后所有动物都是按地区分类的,你只要把这个地区的所以动物都盖章完成,就可以把这一页的图鉴卖掉,获得大量的经验和一点钱,然后这个图鉴盖章就重置了,所以只需要把这个地区所有的动物麻醉抽样一次,全卖一次盖章后就可以卖图鉴了,这样可以很快的到5级,到了5级后就可以接传说动物的任务,这个时候经验就不是问题了!

卖一次盖一个章,重复卖也只给一个章,全盖章了可以卖图鉴,图鉴给大量经验和一点钱,图鉴卖了重置盖章。

我只能说线下喜欢打传说动物的小伙伴,5级解锁后会爱上这个职业。

5级是接传说任务,和传说赏金一样进副本的,一个标本60多块,400多经验,可以一直接任务,很快的。而且传说动物图鉴做好了,会给你大量钱和经验。

杀了动物,胖大叔那不给经验,建议满级后乱杀做衣服。

觉得开了职业还是先刷普通动物,只采集不要杀,一直采集,到了五级之后接任务打传说很简单的,任务会一直提示到你找到传说为止,是杀还是采集看你自己。

到了传说范围内不一定是扔了药剂就显示,再范围内多逛逛,玩家感应的范围不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