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寻找传奇动物心得 传奇动物怎么找

2020-08-11 14:58:10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被遗弃的纸巾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者需要在各地寻找传说动物并选择取得样本或是剥取皮毛,那么这些神秘的传奇动物要怎么找呢?下面请看玩家“被遗弃的纸巾团”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寻找传奇动物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注意动物时间,例如狼只会晚上刷,白天别瞎折腾了。

2.传奇皮会打烂,打死传奇动物注意停火。

3.老是刷不出的话尝试重登游戏(我试过两次重登后秒刷)。

4.一定要卡单人,bug少,无挂影响。

5.即便修改天气系统,也不会刷出来,不是因为什么天气才有什么动物,而是因为有那个动物才会出现那种天气。

6.不要直接传送到传奇出生点上,要从圈外跑进去,我也有个猜想,传奇不是现场刷的,而是有一定距离,然后接近才会刷的。

7.剥皮后记得放马背,然后赶马走再传送,这样最保险,别手拿着直接传,容易掉地底,皮也会没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