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传说动物刷新机制

2020-08-13 10:56:5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贯穿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能够使用博物学家这一职业进行游戏,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传说动物要怎么刷新,下面请看玩家“贯穿骑士”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传说动物刷新机制,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战局传说动物刷新有CD时间,大概为游戏内一天的时间,从玩家遇到传说动物时开始算,CD时间我自己玩的时候感觉是有的,我一晚上碰到三次传说动物,差不多都是游戏时间一天后才碰到另一头,如果你把地图放大看的话,有些点之间距离很远,而且我自己玩的时候都是到刷新点附近才碰到的。

我本人通过进出战局的方法总共遇到过三次,其中有一次是刚杀完传说野牛后,好友加战局直接刷在犁刀村附近,跑了一会他就遇到了大理石狐。

2.同一战局一次只刷新一只传说动物。

传说动物的刷新区域大,而刷新点分散,玩家要在附近地图才会显示,但传说动物是在几个刷新点内随机一个点刷新的,一个点没有不代表整个区域没有。

3.当战局加入新玩家时,该玩家附近传说动物刷新点有很大机率可以遇到传说动物(无视刷新CD,但传送会失效)。

4.每种传说动物都不只有一个刷新点,而是在一定范围内有5个或更多固定刷新点。

游民星空

5.天气与时间对传说动物的刷新影响不大,不用在限定的天气与时间也能遇到。

6.如果在狩猎过程中被传说动物杀死,复活后只要距离不是太远,动物就不会被刷新掉,但尸体或皮毛有可能刷掉。

7.部分传说动物附近会刷新攻击性野生动物攻击玩家,比如击杀传说太阳鳄鱼后附近会刷新3条以上鳄鱼攻击玩家,传说温延野牛附近会刷新3头会攻击玩家的普通野牛,传说翡翠狼出现时附近会刷新3头普通狼。

8.传说动物有7种可以在博物学npc处通过任务遇到,固定14种可以在野外遇到,剩下的传说动物有可能像传说鳄鱼一样每周刷新2种投入战局。

9.猎杀传说动物时建议使用散弹枪,攻击性传说动物推荐拉开距离使用狙击枪。

10.如果在所有的刷新点都没有遇到传说动物可以先骑马远离该区域,然后再回来,通过跑图来刷新地图,不建议定点蹲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