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各地区全饰品收集指南

2020-08-21 16:24:30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Xmi 我要投稿

第3页:克尔苏斯

展开

克尔苏斯
屠夫灵偶

游民星空

效果:在使用蓄力近战攻击击中敌人后,暴击率增加10%,暴击伤害增加20%,持续10秒。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痛苦之岩

游民星空

效果:每损失25%的生命值,移动速度增加10%,装弹速度增加15%。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粗糙项链

游民星空

效果:能造成腐蚀效果的攻击会以双倍效率叠加腐蚀效果,近战蓄力攻击可以造成腐蚀效果。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锈蚀项链

游民星空

效果:体力消耗减少80%,护甲重量增加25。

获取方式:克尔苏斯冒险模式随机地宫灵偶之池拾取。

黑暗之心

游民星空

效果:佩戴者的远程和近战伤害增加20%。使用龙心后,受到的伤害增加50%,持续30秒。

获取方式:克尔苏斯冒险模式随机地宫灵偶之池拾取锈蚀项链,佩戴锈蚀项链在酸池蹲下一段时间项链会变成钥匙,用钥匙开尽头水晶附近第二个门获得黑暗之心(如何用存档覆盖法单人开灵偶之池所有的门参考吧里精品贴)。

附注:中文翻译有误。装备项链就会获得20%的远程和近战伤害加成,不需要使用龙心。使用龙心时获得debuff。

乐祸项链

游民星空

效果:武器改装充能效率增加15%。攻击处于异常状态的敌人时,充能效率额外增加30%

获取方式:克尔苏斯随机地宫低语大厅和冒险模式里的随机地宫奇异隘口必定有一个特殊的小地形,包含一只看到人就会飞快逃走的甲虫,可能是红色或黑色,杀死红色甲虫概率掉落(红色甲虫还可能掉螳螂项链和伊斯卡尔猎人指环或者什么都不掉)。

附注1:不是自己处于异常状态,是敌人处于异常状态,所以叫“乐祸”。新版催化剂特性就是参考这个项链的效果(攻击处于异常状态的敌人时充能效率提升)。

附注2:进那两个地宫坐水晶后就备份地图存档,然后去看是哪种甲虫。如果是红色,打完后覆盖地图存档,多打几次(因为可能会掉重复的,也可能不掉)可以收集齐3种掉落。

螳螂戒指

游民星空

效果:当穿戴者停止移动达1秒后,射速增加15%,暴击伤害增加20%。

获取方式:参考乐祸项链

伊斯卡尔猎人指环

游民星空

效果:散射减少40%。

获取方式:参考乐祸项链

英雄戒指

游民星空

效果:当向一名受伤的队友冲刺时,移动速度增加25%。复活速度增加100%,而且穿戴者在复活期间不会被打出硬直。

获取方式:克尔苏斯随机地宫灵偶之池开最上层门获取(单人开所有门方法参考吧里精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