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传说动物刷新机制及牌局卡单人战局方法

2020-08-23 09:35:2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纸鸢味风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能够使用博物学家这一职业进行探索,这需要玩家们找到这些传说动物,那么这些传说动物会在哪些情况下刷新呢?请看玩家“纸鸢味风筝”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传说动物刷新机制及牌局卡单人战局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传说动物刷新机制总结

1.传说动物与帮派藏身处、私酒贩营地、随机任务属于同一性质,即遭遇任务,一般而言,玩家在一定的时间空间里只能遇到其中一种遭遇任务。

2.一种传说动物刷新CD大概为现实生活中的二至三天,且同科属传说动物共享这个CD,也就是说,你今天遇到了夜爪郊狼,那么需要在现实生活中的二、三天后才能再次遇到红纹郊狼(同科属)或夜爪郊狼,所以抓到传说郊狼后就去找一找传说猪猪吧(另外郊狼和狼是不同科属哦)。

3.圣母任务中的传说动物同样算在刷新CD里,建议先在野外找全其他的传说动物再去圣母那里接任务。

4.部分传说动物附近会刷出攻击性动物,如传说狼附近会刷三只普通狼,传说鳄鱼附近会刷三只普通鳄鱼。

5.博物学家职业等级越高,越不会受到传说动物刷新时间天气限制。如温延野牛的描述是”黑暗、干燥、晴朗的夜晚最为活跃”但实际上我捕获它的时候是在正午。

6.可以通过接赏金任务的方式防止触发帮派藏身处、私酒贩营地以提高传说动物的刷新概率(赏金面板上的普通赏金任务,不是传说赏金接任务后不用去做,去找传说动物,时间足够长,因为你没有到达赏金目标地点的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读秒的)。

7.传说动物信息素无法引出传说动物,它的最大的作用是,当你发现传说动物时使用信息素,地图上的传说动物标记会变为持续性而非间歇性,以便于追踪。

8.皮只能有一张,采样则是每人各一次。

9.燃烧、爆炸都会使皮毛损坏,无法剥皮。

10.麻醉枪打中动物会在准星处出现白色的×号.麻醉成功的那—枪准星处显示的是红色的×号;很好理解,平时用枪打中玩家NPC是白色×号,打死是红色×号。出现红色×号的时候就不用再浪费麻醉子弹了,动物跑一段路就会倒地。

游民星空

牌局卡单人战局流程

1.需要至少两个人,在不同的战局(这点很重要)

2.玩家A进入酒馆找到牌桌进入,按空格主持私人牌局,并邀请玩家B

3.玩家B接受邀请后告诉玩家A

4.玩家A等待2至5秒选择退出牌局,这个时候玩家AB的画面都是在看云,就说明成功了,然后玩家A回到原来的战局,玩家B成功卡到单人战局此时要注意,玩家A是不能通过home键快速加入玩家B的私人战局的,需要玩家B按L选择玩家选项按QE找到好友一栏,邀请玩家A进入战局,当然也可以邀请别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