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洛姆沼泽剧情及背景信息解读

2020-08-25 09:52:53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贾太尉的拂尘 我要投稿

第1页:不灭之王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玩家们可能对于游戏中的部分剧情不是很了解,可能需要结合一些物品描述和NPC的对话才能了解更多的秘密,下面请看玩家“贾太尉的拂尘”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洛姆沼泽剧情及背景信息解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前言

简单讨论一下《遗迹》这款在叙事上类似魂类游戏的作品,暂且选取自己最喜欢也最了解的洛姆进行讨论。

真实原因是沼泽剧情太简单不需要解读,森林剧情和前作CHRONOS相关联,无法单独解读,有关洛姆的道具和装备描述主要分为四类:

  • 1复杂的民族关系
  • 2高科技
  • 3不灭之王
  • 4根蔓入侵

然而1,2,4三项都与不灭之王的存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因此本文研究的核心以及主要证据的来源都是这位颇受争议的独裁者

关于证据的可靠性

本文将以装备描述及设计师承认的事实为推理基础

关于NPC对话以及场景元素

仅作为辅助、补充材料,以及批判对象

关于推理过程

在对剧情/背景信息进行叙述时,详细的推理过程将被省略

不灭之王

游民星空

不灭之王是洛姆世界政治,军事和信仰的最高实际统治者。

不灭之王统治洛姆时间极长。洛姆在此期间取得了科技和生产力的重大进步,并铸造了活体兵器维尔人作为士兵。

不灭统治期间很可能通过榨取守护生物开发了黑日能源,并以此换来了自己的长生与洛姆的繁荣。

这条信息比较隐晦。主要证据有持钥者的掉落物以及场景名,大量提到“黑日”及“黑日之尘”的物品描述,以及部分饰品、武器描述。

不灭之王是努伊,即洛姆守护生物的代言人。努伊可能是单纯的头衔,也可能是其种族的名称。不管怎样,不灭属于高等种族,可能是洛姆世界里此种族的唯一个体。

不灭的长生也归功于科技。因此洛姆的科技发展速度与不灭的统治稳定程度息息相关。

来源于吸血小镰刀的说明。这条信息为不灭之王压榨守护生物提供了动机。

不灭之王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来源为艾兹兰指环。这个秘密可能与根蔓入侵有关。

不灭之王曾任用阿卡里人作为辅助,但阿卡里人最终因故背弃不灭。(还当了带路党)。

阿卡里人可能知晓了某些秘密。

不灭之王泡的那滩白色发光水即为洛姆的守护生物,处于半死不活状态。白水是不灭在根蔓入侵/自我核平后的长生来源,但在根蔓入侵前不一定是。

游民星空

不灭之王的身体素质和地宫中的雕塑相比瘦弱了很多。

地宫里共有三种雕塑,可能是反映其统治期间的不同阶段,也反映不灭独裁时间之长

说明不灭的长生并非自身能力,也证明白水(守护生物)不是长生的唯一来源(甚至不是主要来源)

不灭之王的行为招来了根蔓

结果一定是这样的,但没人知道过程

根蔓只有在守护生物虚弱(不一定要死亡,参考莱森)时才能干涉其他世界

结合前面推理洛姆守护生物没死透,得出不灭的某些行为使守护生物衰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