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豁牙岭营地位置推荐 豁牙岭在哪里建营地

2020-08-26 10:05:18 来源:荒野大镖客吧 作者:AFcu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能够在豁牙岭建造自己的营地方便出货,那么豁牙岭哪个位置最适合建造营地呢?请看玩家“AFcun”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豁牙岭营地位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豁牙岭建营地最好,却不清楚具体位置,今天分享一个我觉得商贩刷等级最佳地点。

其实就是在豁牙岭(图上营地的位置),首先最好是把材料补一半,等到生产了1个货物的时候就开始接送货任务,这个位置只会给两个地方送货,一个是丝爪琴哨站,就是图中下方的标记处,另一个是本尼迪克特据点,在图中右面标记处,这两个位置都可以接任务以后直接掉头冲着黄色✘过去,路很平整,不过小心别卡在两棵树中间,如果不遇上据点抢劫的话骑马回来只又生产了一个货物,就算是遇上据点抢劫打完回来最多也就两个货物,可以直接开始下一次送货。这个位置刷叉角羚和郊狼比较多,骑马往回跑的时候稍微慢点,注意别惊动了动物,如果遇上三星叉角羚就恭喜你了,用春田步枪打死放马背上回去捐献,6.5个材料岂不是美滋滋?一星二星也不嫌弃,蚊子再小也是肉。一次送货可以得260商贩经验,最慢也就五分钟来回一趟,升级还是很快的。

如果第二个材料不足,就接抢劫任务,刚上马还没出营地就看见马车了,抢完以后给了20个材料,另一个位置在左上方那个小据点小心翼翼把化学品马车开回来给了15个材料。抢劫任务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只有生产了25个货之后才能做。如果是组队做抢麻袋的任务,每个人都能完成一次补给,而且每人都有2000经验。

商贩枯燥乏味,有收藏家也不指望这玩意能挣多少钱,不过能快速刷满级还是不错的。

送完回去路上不走大路,很大几率看到三星公盘羊的。

前期放豁牙岭是因为可以不停一货出升级。后期是因为豁牙岭地平树少送货也不会太远,出货基本就是从豁牙岭出。

商贩是乏味,但是可以挂机,以前有无限出货bug,刷钱最快。现在如果7人互出货,收益仍然很高。

商贩最大的优势就是组队出货,队员每个人都能获得50%的收益,一车本地货,队长500,队员一人250。而且现在收藏家改版,跑一天也就一两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