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修改器及使用方法说明

2020-08-29 12:19: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风灵月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玩家们能够体验到经典动画《足球小将》的剧情,玩家们需要对阵各路豪强,想要回味童年回忆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下面请看《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修改器及使用方法说明,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款游戏使用EasyAntiCheat反作弊保护,要使用修改器需禁用EAC,请按照以下步骤运行游戏:

1. 离线模式运行Steam。

2. 复制"rename.exe"到游戏目录\GameData目录中覆盖。

3. 运行游戏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提取码:2vnk

游民星空

基本功能

点击简体、繁体、English,可以切换语言 (切换语言后修改器将把该语言设置为默认语言)

按Ctrl+Shift+Home,可以关闭快捷键检测,避免误按快捷键以及与游戏按键重复的情况,再按一次则重新开启。

修改器功能

数字键 1 - 无限精神

数字键 2 - 满V Zone槽

数字键 3 - 无限V Zone持续时间

数字键 4 - 无限BUFF持续时间

数字键 5 - 清空对手精神

数字键 6 - 清空对手V Zone槽

数字键 7 - 锁住对手位置/对手不能移动

数字键 8 - 设置游戏速度

数字键 9 - 锁定比赛时间

数字键 0 - 快速结束当节比赛

Ctrl+数字键 1 - 编辑游玩点数/P

Ctrl+数字键 2 - 编辑奖励能力点数

注意事项

1. “快速结束当节比赛”激活时,比赛时间会大幅度增加,但由于会有加时因此可能不会立刻结束当节比赛。

2. “快速结束当节比赛”:注意如果“锁定比赛时间”激活中,比赛可能不会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