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新手教程 按键说明及入门、进阶指南

2020-08-28 12:1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进阶指南

展开

进阶指南
盘带动作

按住冲刺键消耗精神,提高盘带速度,碰到对手的逼抢可以消耗精神躲避,精神一旦耗尽,就会被对手抢走。如果对手也在按冲刺键冲刺,则会被抢走球权。

按下盘带动作键可以发动盘带动作,即使对手也在按冲刺键冲刺,依然能够躲避。但是发动盘带动作时如果对手铲球,则会被抢走球权。

如果盘带连续突破两人,就会发动ZONE,发动一定时间内精神恢复速度提升、射门量表增加速度提升等效果。

游民星空

传球

二过一:按下切换球员+短传传出球,再按直塞就能把球传回来完成二过一。

长传动作:在长传量表满了之后,如果装备长传动作则会发动速度极快非常精准的长传动作。

联手传球动作:当联手对象在持球选手附近就可以按短传键发动联手传球动作。接球后继续按短传键就能不断传球突破对手防线。

鸟笼:又名TIKI-TAKA,传控足球,可以在练习中训练,提高传控水平。

游民星空

射门

空中射门:朝着在空中的足球按下射门键就能发动空中射门动作。

联手射门:当联手对象在持球选手附近就可以长按射门键发动联手射门。

游民星空

防守

施压:按短传键可以进行施压,按射门键则是让队友前去施压,建议自己操作球员挡在传球路线上,然后让队友时间,这样控制住对方的速度后,再切换过去直接铲断,是最好的防守战术。

超级防守:在防守对方射门动作时,如果V ZONE量表全满,则可以发动超级防守,发动后,一定能挡下射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