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大空翼剧情通关图文攻略

2020-08-29 14:34: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世界青少年杯

展开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玩家们能够使用大空翼进行游戏,玩家们将会使用大空翼所带领的球队战胜各路强敌,赢得踏入职业赛场的机会,下面请看玩家“coolkids77”分享的《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大空翼剧情通关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世界青少年杯

大空翼在11岁那年搬到南葛市就遇到了贵人——巴西足球巨星罗伯特,

和天才守门员若林源三,和这两人相遇后,大空翼开始了真正的足球人生。

在和伙伴们经历无数次的激烈交锋,培育出了友情、羁绊和别离,大空翼慢慢成长。

游民星空

经过刻苦训练,大空翼带领伙伴们终于参加了世界青少年杯大赛,

开局的新手比赛中,玩家作为新英雄登场,两个选项随意,选择了之后进入比赛。

游民星空

出场人物-罗伯特

在观众席上,大空翼的贵人罗伯特默默地观看着比赛,

正如前面介绍的,罗伯特是巴西著名的足球明星,立志要让日本拿到世界杯冠军,

于是他便在日本四处挑选具有潜力的少年,而大空翼就是其中一个。

游民星空

出场人物-大空翼

大空翼就是本故事的主角了,作为罗伯特精心挑选的潜力足球少年,

他是南葛国中足球队的队长,各项属性爆表,特别适合射门,往往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人物。

同时,因为优秀的能力,经常成为其他同样优秀少年想要超越的对象。

游民星空

这一场新手教学比赛不必多说,只要按照操作提示来就行了。

具体流程就是,先是传球练习,将球传到大空翼那里,然后射门即可。

游民星空

如下图箭头所指,这里必须要严格按照操作提示来,

该怎么做都要严格遵守,不然会导致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最后,可以退到主菜单进行按键设置,笔者的感受是,初始的按键分布很不友好,

最好根据个人的习惯重新分配按键。

但是要注意,左Ctrl最好不要绑定按键,不然玩着玩着游戏会被暂停(冲突按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