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十周目球员技能推荐及技巧分享

2020-09-23 16:00:2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擎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中培养自建球员时,技能的选择十分关键,不同阶段的技能搭配也不同,那么在培养球员时有什么技能推荐呢?下面是“擎空”带来的《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十周目球员技能推荐及技巧分享,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前段时间做了一个7周目的攻略(点击进入),随便玩玩又打了10周目,Swich盒版,版本1.01,关于卡牌的培养已经在7周目攻略介绍的差不多了,其他作者的攻略也都大多看过了,个人没有其他主机,所以没法客观的进行对比,参照好多人的攻略,这个游戏其他平台和SWICH平台不尽相同,也可能我手比较残,没有达到好的效果,结合上个攻略差缺补漏。

动作技能推荐
1气射门

世青赛以前大空翼抽球射门(大空翼卡牌C级习得)各方面性能良好,后期依然是阿根廷队迪亚斯式抽球射门(阿根廷队胡安迪亚斯卡牌B级以上配合表现任务习得),有球速有力量衰减小,禁区内外都有很高的成功率。

2气射门

推荐1拱桥射门,禁区以外容易让守门员无反应进球,禁区内进攻和力量数据93左右,经过盘带技能的加成照样打的守门员脱手进球。推荐2超级火焰射门(决赛前,德国施耐德卡牌S可以弹出习得任务)。推荐3☆奇迹倒挂金钩射门(挑战阿根廷队前,胡安迪亚斯卡牌S级习得)。奇迹倒挂金钩都是禁区以内无敌的存在。实测在进攻94,力量93时,德国门将穆勒一发都守不住。超级火焰在决赛后才可以习得,培养角色期间,用不了,但属性和动画气势还是很赞的,培养完以后自己建队伍就可以用。

盘带

南美式盘带(挑战国内赛选拔赛南葛队以前,大空翼卡牌C级,弹出习得任务)判定高,易过人。其他的盘带,有的后摇长,有的冲出去太多镜头跟不上会被电脑AI屏幕外飞铲抢断。

铲球

剃刀铲球(培养早田城C级可以习得),成功率高,后摇小起身快,建议在世青赛之前学会,后期不占卡牌位置。

抢断

凯撒(德国队施耐德卡牌培养,配合表现任务习得)。

被动技能推荐

队长技能:日耳曼精神(德国)

技能1:ZONE好手

技能2:神子(巴西队卡尔洛斯)

技能3:盘带爱好者(佐野满世青赛期间通过表现任务习得)

技能4:强力射手(日向小次郎、反町一树、来生哲兵)

技能5:精密射击(好几个前锋都会,国内赛期间可以习得)

技能6:风险风格(意大利队里奥纳多)可替换为备选技能

备选技能
培养阶段

良好印象(个人表现结算A以下变S,德国半场球实用技能)

队伍重心(队伍综合表现S,友情点数大幅提升)

永不停歇的攻击(差距分3以上,自定球员获得能力点数提升)

成型攻击阶段

不补位射手(提高射门威力)

强力战士(力量大幅提升)

进攻大师(进攻大幅提升)

还有好多好用的提升技能,比如,传球两次后能力大提升的,有待挖掘。

另外无动作盘带、卡尔洛斯回旋、凯撒等盘带动作技能正在实测。法国队双轨射门,美国队剧情也在名单之内。

高难度关卡
德国队0:6半场球

这一关卡只有半场,前半场剧情需要已经被德国打成0:6了,下半场时间非常有限,翻盘就别想了,进2球保底,好的情况能打进3球。被动技能推荐良好印象(自定球员表现A以下,比赛结束为S评价)。这时德国的门将还不是穆勒,强度比较低,禁区内抽球射门,虎射都有进球的可能。

意大利

意大利队门将费尔南德斯非常强力,能力仅次于德国穆勒,要把精力槽打空才能进球。剧情挑战任务,下半场换上泽田,在意大利队发动V-ZONE链式防守时进球。这一关日向是有新虎射剧情进球的,但我一直没有发现触发条件...遗憾。我的打法一般就是活用我下面介绍的抢断技巧,节约出进攻射门的时间,打空门将精力槽。注意对方前锋里奥纳多,超杀必进。在对方链式防守发动过程中,对方抢断几乎100%,所以要多传球,多找空位跑,争取打传中球,多射门打空门将精神,拖过这个时间就可以盘带过人了。如果对方盘带过人、抢断次数太多,他们的VZONE槽会积攒很快,链式防守就会发动好几次,那几乎就没什么机会了。个人最好成绩是5:0胜。

游戏技巧
设置

镜头改成广角。视野宽阔些,镜头远一些,眼睛舒服些。

R1+B

自动追球。和实况是一样的,大家不必因为晃动的视角而找不到防守球员在哪了。

抢断技巧

到了世青赛期间就发现靠自动追球就不行了,普通的铲球也不太行了,AI分分钟给你盘带出翔,分分钟各种超射送给你家门将。这里需要技巧,成功率90%以上,当AI带球冲刺时,我们防守队员,按住RI跑在对方带球者前面,空大约3-4个身位,这时候电脑会使用盘带动作,就是一个快步冲刺(这里是空3-4身位的原因,位置不够就直接被电脑盘过去了),然后有一个停球动作,这时候按B键抢断或者A键铲球成功率非常高。

冲刺盘带=盘带1=R1键

盘带动作=盘带2=R2键

冲刺盘带自动躲避铲球抢断。

盘带动作的前冲动作如果撞到防守队员或者肩撞抢断自动过人。

肩撞

肩撞的判定是比较高的,优于普通铲球,像早田这种技巧铲球,就比肩撞厉害多了。在游戏后期,我个人认为,较高的进攻值,除了对射门(特别是抽球射门)有提高之外,对于盘带也有一定的加强判定,后期我发现R2盘带,不但可以闪过肩撞还可以闪过铲球,而且如果盘带的动作早于对手的铲球或者肩撞动作,过人的几率也有所提高。这也是我一直提倡主加进攻副加力量的原因。

技能学习

1.经过反复测试,NS版,盘球爱好者,神子两个技能最早在打完阿根廷队可以获得,分别需要佐野满D级以上配合表现任务习得,巴西卡尔洛斯S级配合表现任务习得。

2.三杉淳S级,德国队挑战以前可以触发任务学习天空火箭抽射。

3.在国内赛时,五个培养卡牌建议:大空翼、新田瞬、早田诚、松山光、反町一树。日向其实是需要培养的,因为日向带有强力射手、虎射技能,但不选也会100%出现在卡牌组内,所以节省一个位置。需要优先习得:抽球射门,低空隼盘带,进攻大师,强力战士,精密射击,剃刀铲球等初期比较实用的技能。

4.在世青赛时,五个培养卡牌就比较多元化:塞内加尔队伊斯麦(拱桥射门),阿根廷胡安迪亚斯(迪亚斯抽球+奇迹倒挂金钩),巴西队卡尔洛斯(神子),德国队施耐德(超级火焰射门),另外还有一个位置,可选:意大利队里奥纳多(风险风格),大空翼(新抽球射门),日向(新虎射)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