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新手教程 按键说明及入门、进阶指南

2020-08-28 12:1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入门指南

展开

入门指南
精神

精神:使用动作的必备要素,进行任何动作都要使用精神量表,无球走动或持球未使用动作是,精神量表会慢慢恢复。

游民星空

传球

短传:按下短传键传给摇杆所指方向最近的对友,游戏中主要传球手段。

直塞:游戏中称为穿越传球,长按直塞键可以改变接球球员。这个直塞非常不好用,因为直塞之后球会变成无人持有状态,如果上前强求操作很僵硬,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

长传:按下长传键进行大范围转移,按下时间的长短决定长传球的飞行距离。建议大范围转移和传中时使用。

游民星空

盘带

盘带:是按下盘带动作键可以反动每个选手特有的盘带动作(这些动作都可以在球员信息查看),使用冲刺盘带或者盘带动作接触对手,都能过掉对方。

盘带动作:盘带动作中,部分类型会根据使用球员的能力而大幅变化动作强度,可以在动作说明中查看,哪些能力会影响动作。影响大小以S、A、B、C、D分为5个阶段。按盘带动作键可以耗费精神躲避对手,即使对手冲刺抢球也能回避。

冲刺:按住加速键,提高盘带速度,碰到对手的抢球时,可以消耗精神来闪避,精神耗尽球就会被抢走。冲刺的时候如果对手也冲刺,球就会被夺走。

游民星空

防守

抢球:在防守时可以按下抢球键发动抢球动作,只要削弱对手的精神就能成功抢到球。抢球动作中,也有随着球员能力值威力变化的类型。

格挡:当具有格挡动作的选手在射门动作的选手正面,就能消耗一般精神来发动格挡动作,发动能减少射门威力,如果见到到0就能抢下球权。

守门:门将在扑救时会消耗精神量表,如果精神量表为0则更容易失分,进入中场休息时恢复。

抢断:面对短传,只要按冲刺键冲向传球路线,就能断球。

游民星空

射门

射门:按下射门键进行射门,不需要瞄准,按的时间越久射门力度越大,当射门力度最大的时候就会触发射门动作,每个选手都有独特的射门动作,每种都能大幅削减守门员的精神。

超级射门:积累更多的射门量表,同事消耗更多精神可以发动超级射门动作。

隐藏射门:如果射门招式前有★号,则可以在射门时按下冲刺键发动隐藏射门动作。

游民星空

技能

技能:每个球员都能装备技能,在特定条件下才能发动效果。

队长技能:只有球员身为队长的时候,发动V ZONE时发动,会影响全队。

V ZONE

V ZONE:V ZONE量表会在抢球、盘带以及对决获胜时提升,只要积累满就可以发动提升全队能力的V ZONE。V ZONE状态下精神恢复速度提升、射门量表增加速度提升,同时如果有队长属性则有额外追加效果。

绝佳防守:在对手积累射门量表成功的时候使用抢球动作就会大幅提升V ZONE量表。

游民星空

对决

双方同时接近无人持有的足球,或者防守方向射门量表最大的球员发出抢断指令是会进入1对1的对决模式。对决要连按画面上显示的指令,并压制对手的量表,双方的能力值决定量表变化程度。

对决获胜可以大幅增加V ZONE,同时球会沿着胜利者一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罚球

边线球:直塞和短传是短抛球,射门和长传是长抛球。可以切换队员。

球门球:使用短传或者长传键发出。

角球:使用短传或者长传键发出。

任意球:比赛中出现越位会在越位位置发任意球(没错,没有前场任意球,因为没有犯规)。

点球:点球大战中可以瞄准球门的左上、左下、右上、右下、正上、正下六个位置射门,且不能使用射门动作。守门员扑对防线则可以守住。

游民星空

赛前管理

管理队伍:调整首发阵容、战术,如果选手出现在不擅长的位置,精神量表恢复会下降很多。

总COST:球队的强度,如果对内超过18人,则会显示前18个人的总COST。

战术选择:使用十字键可以调整当前战术,最多有4种临场战术可供选择。

游民星空

在线模式

赛事等级:是使用玩家自己编成的队伍和全世界的其他玩家进行对战的模式。此模式分为赛季,通过不断比赛提升自己。初始玩家都在Rookie联赛,这个联赛的对手都是电脑,在达到Rookie联赛到达1级和之后的Bronze联赛都是和玩家对战,如果匹配不到玩家,还是和电脑对战。赛事等级越高总COST要求上限越高。赛季末会有升降级机制,所以一定要好好发挥。

COST:角色会根据设定的技能而变动COST,全队的综合为“总COST”,部分赛事有COST限制。

评分:受胜负关系影响,评分达到一定分数联赛等级会上升,如果没达到联赛条件则会降级。

线上等级:进行线上比赛会提升等级,提升等级后可以获得卡包,PP点数等报酬。

特别报酬赛:出现概率极低,只要获胜就能获得豪华报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