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中场球员技能搭配推荐

2020-09-01 16:09: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hw3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中玩家们可以自由搭配队伍球员的技能,许多玩家都想知道中场球员的技能应该怎样搭配,下面请看玩家“hw333”带来的《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中场球员技能搭配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技能搭配

足球是朋友:降低动作消耗

护球之鬼:降低盘带体力消耗

盘带奇才:加速盘带冲刺速度大增

名字忘记了:没球回追的时候速度大幅上升,轻松从前场追回到后场

名字忘记了:抢对方球成功后体力大幅恢复

(名字忘记那两个技能是从后卫早田身上学的,就是会剃刀铲球那个后卫)

操作方法

这游戏后期抢球最容易的就是在敌方球员身后撞他,铲球很容易就被过了,而且特技经常发不出来。

盘带动作可以用荒鹫或者三杉的旋转。

你冲刺起来过人可以往前瞬移20米,不怕对方抢球,中场两次成功过人就到禁区前沿了,缺点是到禁区前沿再过人就冲到守门员面前去了,球容易被直接没收。

优点在防守上,不管对方是谁在带球你都可以超快的从他背后把球抢回来,对方基本上摸不到几秒球就被你拿回来了,自然也就放不出超杀射门了,我2周目决赛打德国是6-0,施耐德一次射门都没有,德国全场就射了2次。

中场只能后腰,前腰被队伍里面队长占了,大空翼,三杉,还有松山都是前腰,还不准你换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