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强势崛起赛季任务及奖励介绍

2020-09-10 14:15:5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任务介绍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强势崛起赛季获得奖励,让自己的MT球队愈发强大,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强势崛起赛季任务及奖励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赛季模式是2K21的核心玩法,玩家将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来获得经验值,升级后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游戏以42天为一个周期,每个赛季的奖励和任务都会更换,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首个赛季(强势崛起)的任务和奖励吧。

任务介绍

目前的赛季任务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每日任务
  • 时刻任务
  • 新卡任务
  • 固定任务

游民星空

其中每日任务会在每天下午三点更新,每次更新三个任务,一共可获得300XP,每日任务的难度最低,建议每天都清理干净。至于时刻任务则是根据前一天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而定,比如昨天表现出色的米德尔顿,在今天果然就出他的任务了。这其实也是一种理财的办法,通过比赛表现预测之后可能出任务的球员,先提前低价买入,在任务出现后再高价卖出。不过部分时刻任务难度还是挺高的,比如上图的威少单场9篮板。

游民星空

新卡任务是指在推出新卡包后,2K会为其中一些球员设计三个任务,同时这些球员的价格也会明显提升,可以通过“租卡”的方式在做完任务之后卖掉。最后固定任务中有一些任务会提供大量的经验值,但却难度很高,比如落球260次、称霸赛99颗星等等,都是为肝帝准备的。

笔者目前肝到了21级,虽然距离40级已经过半,但感觉才刚刚开始上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